一百四十六·如你所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四十六·如你所願

    不管怎樣,柳司業最終還是忍住了脾氣,沒有說出太難聽的話來,隻是看著柳夫人一陣,惱怒道:“無論如何,以後管束好他們,一個個的隻知道出去丟人現眼,沒有一個爭氣的!”

    他到底還是被楚王的這次無理舉動弄的灰頭土臉。

    柳夫人也知道他現在正是在暴怒的邊緣,一疊聲的答應了。

    好在,向晨曦進宮的結果十分的好。

    向晨曦進宮之後,在一幫閨秀之中表現的尤為突出,加上她年紀輕卻美貌,而且十分擅長彈奏古琴,連襄王也誇讚了她幾句。

    正好豐慶帝去了陳妃娘娘宮,聽見陳妃娘娘誇讚向晨曦,便笑著問:“莫非是看中了此女,要挑選兒媳了?”

    陳妃娘娘笑著搪塞了過去,並沒有就此定下這件事。

    可就算是如此,這個結果也足夠讓向家和柳家都欣喜若狂了。

    柳家都高興瘋了,柳夫人更是喜形於色的跟柳司業說起此事:“我就說晨曦那個孩子教養的十分的好,你還總是不信,這回你可信了吧?這個孩子,是有大福氣的,就陸氏生的那個賤種,哪能跟咱們的外孫女兒比?現在可算是比出來了!”

    襄王盛讚!隻要襄王真的看上了向晨曦,那向晨曦就立即成了親王妃。

    親王妃啊!超品誥命,國朝能有幾個女人比的過她的?

    有這一個外孫女,還需要去看楚王什臉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四十六·如你所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四十六·如你所願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