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七·爹靠不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四十七·爹靠不住

    向明忠這個人從來就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若是非要說有的話,那便是他自己了。

    原本就是誰對他有利,他便青睞誰,喜歡誰,便是孩子們也是如此。

    向彩枝嫁給保定府陳家之後,便回來的次數屈指可數。

    何況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他一直隻當這個女兒是已經出嫁了的,回不回來都不要緊,畢竟雖然陳家地位不錯,可陳家這些年跟向家的來往一直都不頻繁。

    雖然向明忠在從前女兒還沒出嫁的時候也是寵愛女兒的,可是這幾年如一日的不見麵,情分也慢慢的淡了。

    此時此刻,一個遠嫁了又沒有什利用價值的女兒,自然是比不過一個可能為他帶來潑天富貴的向晨曦了。

    從向晨曦出宮那天得到賞賜開始,向明忠就恨不得能夠把向晨曦給供起來。

    向晨曦趁機跟他說了把柳氏接回來的事,向明忠也沒有跟從前一樣暴跳如雷,隻是支支吾吾的拿話搪塞了過去。

    如此一來,他哪還有心思管向彩枝出了什事?

    向昔微和向玠要去保定府看向彩枝,他更是高興都來不及,急急忙忙的便打發他們走了。

    早知道向明忠是靠不住的,也知道他是個冷情冷心沒什感情的人,可是他表現的這的赤裸裸,還真是讓向玠更加不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四十七·爹靠不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四十七·爹靠不住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