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一·終於如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五十一·終於如願

    說著以後必定一心一意,向明忠見柳氏還是扭過身子去不看自己,一急之下便伸手舉過頭頂發了毒誓:“我向明忠若是再對栽雲不好,便腳底生瘡......”

    後麵的話還沒來得及說出來,早已經被柳氏一把給捂住了嘴。

    女人有時候便真的是簡單地令人可憐。

    那重的傷害,其實在心不是沒有留下痕跡,但是當男的回頭,自然而然輕易便原諒了,又重新死心塌地起來。

    向明忠見她終於鬆了口,便笑眯眯的把她的手拿了下來拍了拍,一麵伸手自然而然的攬住了她:“我是說真的,以後若是我再對你不好,隨你對我要打要殺,都隨便你,我當真是再也不敢了,你便饒了我吧。”

    這說著話,柳氏已經掌不住了,撲進他懷嗚咽了一聲,又忍不住伸手捶打他的胸口:“你這個狠心短命的東西!若不是為了你,我怎會至於落到這個地步,如今可算是被你給害慘了!我為了你什都舍得,什都願意給你,怎你就對我這狠心?”

    向明忠緊緊抱住她,溫聲細語的說了一車轆的好聽話,直到把柳氏哄得徹底沒了脾氣,這才帶著柳氏出去跟嶽父嶽母告辭。

    柳夫人早已經在向晨曦和向琅那問到了最近向家發生的事兒,得知向昔微姐弟去了保定看向彩枝之後,便皺了皺眉。

    她是萬分不喜歡向昔微的,一切的不如意都是從向昔微回了向家之後開始,這個丫頭簡直就是個孽障,去了哪便將災難帶到哪。

    現在聽說先材質那邊有事,她垂下眼思索片刻,便讓向明忠先去書房和柳司業告辭,自己則拉了柳氏叮囑:“你可要抓緊這個機會,把這兩個禍害給根除了!他們都不是什好東西,便是向玠,現在也是跟你離心離德了,這種人有什好猶豫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一·終於如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一·終於如願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