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章·回心轉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五十章·回心轉意

    柳氏一顆心都懸起來了,屏住呼吸認真的聽外麵的聲音,唯恐會漏掉一星半點。

    小丫頭在外麵答應了一聲。

    柳氏便聽見向明忠說:“那我進去瞧瞧她。”

    也不知道他們後來又說了什,外麵有一會兒沒了動靜,再過了片刻,門忽然吱呀一聲被推開了。

    柳氏渾身緊繃,背過身去哼了一聲。

    向明忠便撩開了簾子疾走了幾步:“夫人。”

    他喊這一聲夫人,柳氏一下子眼睛便濕潤了,可還是氣怒不已,憤恨的冷笑:“誰是你的夫人?承恩侯怕不是走錯了門吧,你不是早已經親口說過,你跟我再無關係,讓我從此以後不要再上你的門了嗎?現在這又算是什?”

    她這話說的又快又急,根本就不給人插話的機會,實際上也的確是已經委屈到了極點。

    她辛辛苦苦跟著向明忠這多年,到頭來被向明忠棄如敝履,這滋味別提有多難受,現在隻不過是刺激一下向明忠罷了。

    這都是該他受的。

    向明忠向來能屈能伸。

    他在向昔微這個做女兒的麵前都能彎得下腰,何況是在柳氏跟前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章·回心轉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章·回心轉意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