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痛下殺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五十三·痛下殺手

    對於這些事,柳氏從前都是不想跟女兒說的,她也一直都覺得自己是這段婚姻中的贏家,畢竟很長一段時間向明忠對她都是予取予求。

    可現在不同了。

    雖然殘忍,可她還是沒有先回答女兒該如何想法子除掉向昔微,而是先問她最近這段時間向明忠的所作所為。

    向晨曦張了張嘴說不出來。

    她想起來,最近這些天,父親當真是因為失去母親難過嗎?

    不,一次也沒有。

    父親跟新的那些姨娘們打的火熱,每天都在姨娘們的房,還讓賬房給她們做新的擺設,送新的料子。

    他半點沒有因為母親走了傷心難過,馬上就適應了新的生活。

    向晨曦怔了怔,有些難過的問自己母親:“那我以後,也會如此嗎?”

    “人人都會如此。”柳氏想到母親的叮囑,狠狠心告訴了女兒,然後又自嘲的笑了笑:“娘從前也以為自己是那個例外,可是事實證明,沒有例外,也不會有例外,男人就是貪新鮮,狗永遠改不了吃屎。所以,抓在手的權力才是最要緊的,你明不明白?”

    向晨曦懵懵懂懂的點了點頭。

    柳氏嗯了一聲,見她被打擊的一時都反應不過來了,又怕自己用力過猛,便咳嗽了一聲又清了清嗓子:“罷了,這些都是以後的事。你要學的東西還多的很,再說,若是手段了得,也未必籠絡不住夫婿的。”

    隻是這些話,她也隻不過是隨口說說。

    向晨曦茫然的出了母親的房間。

    柳氏這才有空忙接下來的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三·痛下殺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三·痛下殺手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