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息事寧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五十四·息事寧人

    柳氏氣的一連摔了好幾個汝窯出來的茶具。

    剛回來的崔媽媽看的急忙念佛,見柳氏氣的厲害,又忙過來勸她:“您何必在這個小事上和侯爺對著幹?現在咱們最要緊的事不是侯爺,您之前那長時間都不在府中,會有姨娘懷孕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不過是個姨娘,便是生出兒子來又如何?也斷然不能跟咱們少爺相爭的,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姑娘的親事啊!”

    崔媽媽是柳夫人專門給了柳氏的。

    之前的王媽媽已經再也不能回來了。

    柳氏身邊總要有個得用的人為她出謀劃策,崔媽媽以前是柳夫人的心腹,現在自然就代替之前的王**位子。

    雖然不是奶娘,但是崔**身份地位也是極高的了,柳氏知道她是為了自己好,吞下了心的委屈憤憤然點了點頭。

    向明忠果然很滿意。

    他雖然把柳氏請了回來,但是那是為了讓向晨曦能夠安心當襄王妃才這幹的,可不意味著他以後都什都要聽柳氏的。

    柳氏若是還跟從前一般性子,動不動就容不得這個容不得那個,那他可不縱著。

    因著柳氏最終還是退了一步,把姨娘安頓的好好的,所以向明忠對柳氏更加滿意,也與柳氏關係更進一步。

    連續好幾天,他都是住在柳氏房的。

    如此一來,柳氏的臉色和心情也都好了起來,最近這些天,府人人都知道柳氏春風得意,現在是又收服了向明忠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四·息事寧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四·息事寧人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