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必有所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五十五·必有所圖

    問心齋的人老實,那柳氏也懶得跟她們一般計較,不過是一群下人罷了,若是向昔微到時候都沒了,一群下人還能鬧出什風浪來?收拾完了向昔微,自然就能騰出手對付這些小角色了,隻是如今還不是時候。

    宮中來了人送了賞賜給向晨曦。

    這一次是明晃晃的一匣子的珍珠,一顆顆都圓潤粉嫩,泛著光澤,看上去就知道價值不菲。

    陳妃娘娘若是不中意,怎可能給向晨曦送這珍貴的禮物?這一看就知道是把向晨曦當成兒媳婦了。

    向晨曦現在哪還有心思想什向昔微?

    陳妃娘娘這般愛護,她娘親現在又回來了,操持著家的中饋,眼看著她現在是無往不利,用春分的一來形容都半點不過分。

    她從未如此得意過,想到一個月之前自己的處境,她隻能都覺得眼前的好事好的像是在夢。

    也因為陳妃娘娘送的禮物珍貴,柳氏又開始發愁該送陳妃娘娘什禮物了。

    雖然說臣子自然不可能比得過天家富貴,可你也總不能半點表示都沒有。

    柳氏見女兒高興的合不攏嘴,笑著道:“正好給你串一串項鏈,這粉珍珠可難得,你年紀小,正適合帶這個,行了,你自己去玩兒吧。”

    向晨曦歡歡喜喜的謝過了母親,抱著珍珠出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五·必有所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五十五·必有所圖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