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太空貓步 本章:完結感言

      一年時間,147萬字。

      距離我期望的150萬字差了一點,但相差不大,在預期之內。

      寫完這本書,我心感慨頗多,不知道作為讀者的你們是如何做想。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自誇,書的這幾個女主角的刻畫,隨便拿出來一個都可以去單女主的書承包看點,這是我感覺自我良好的地方,嘻嘻。

      至於其它的。

      畢竟均訂八百,成績在這擺著,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上架的那幾章是趕出來的,崩了太多。

      裝逼的情節也沒有寫出來。

      爽文不爽,就是這書最大的敗筆。

      這是我後續琢磨出來失敗的地方。

      當然,更多的,這本書有很多精采的點子,我寫出來的時候,也會會心一笑,在群看到你們討論劇情的時候,也會窺屏。

      總之,這本書圓滿的完結,而非是太監,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對你們來說,一個完整的故事畫上句號,這很重要。

      李妙弦,我很喜歡,婉寧我也很喜歡,顧老師亦然。

      本來偏日常的文能寫這長已經是奇跡了,幸好我在邊扯了商業版圖.事實證明我是寫不好商業的,下本書不會寫商業了。

      至於結局。

      本應該在結婚之後就收尾了的。

      但是想了想,還是往後寫了幾筆,更加融洽一點。

      按理說,戀愛文到結婚已經結束了。

      但咱這畢竟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戀愛文,多寫了一點,至於顧長衣的結局,不用覺得我倉促,縱觀整本書,我在寫顧長衣的時候,從來都是用的悲情筆調。

      前文的暗示很明顯。

      從我構思這個角色到最後,是一氣成的,她的結局是早已注定的。

      當然,以後我的書不會死人了,寫顧長衣死,我自己的哭的稀嘩啦,太難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繼承千億家產》,方便以後閱讀開局繼承千億家產完結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繼承千億家產完結感言並對開局繼承千億家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