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你們是抓不到我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老師 本章:267.你們是抓不到我的

    “哇哦。”

    黑暗當中發出一個聲音。

    “這個女孩子真的是我現在為止見過的最漂亮的了。”

    另外一個接著說到,“我記得上一個你也是這說的。”

    “不,這一次是真的,隻能說明來的素材越來越厲害而已。這個的顏值明顯比之前那個好太多。”

    “你這個見異思遷的家夥,簡直一天一個樣子,不過我覺得現在還不是說這些是時候,趕緊行動吧。過一會兒那個男的要下來了。”

    “好的,好的。”

    薑影彤躺在床上,應該是床吧,因為她覺得身子底下還挺柔軟的樣子。

    聽到兩個人的對話,她不禁皺起眉頭,這兩個人究竟是什鬼?

    她依稀記得,之前跟著姚夏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然後進入了一家奇怪的店,可以交換人生,這種事情在薑影彤的認知當中根本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然後,就在兩個人即將離開的時候,她突然眼前一黑,直接滾到了這。

    之後呢?

    薑影彤記得不是很清楚了,落地之後,好像周圍一片黑暗,而且她似乎聞到散發在空氣當中的一股奇怪的味道。

    那股味道令薑影彤感到昏昏欲睡,整個大腦越來越遲鈍,就快要喪失思考能力……

    而就在這時,黑暗當中出現了兩個人的談話,隻不過到現在為止,身處黑暗之中的薑影彤不知道對方到底長得什樣子。

    “姚夏?”薑影彤緊張地喊了一聲。

    但是四周空空如也,並沒有人回答她。

    “感覺她好像還有意識的樣子。”其中一個聲音說到。

    “不然再多麻醉一會兒?”另外一個聲音回答。

    ……

    姚夏見到四周的門窗都被鎖了起來,剛才薑影彤站立的地方已經變成了厚實的地板,很明顯對方現在隻想抓薑影彤一個人而已。

    至於為什沒有把姚夏也弄下去,估計是因為這個叫做偽裝靈的詭異太弱了吧?

    姚夏拿著一把對付LV2以下等級的獵魔槍都能幹翻他們,可想而知這個家夥得害怕成什樣子。

    四周的光線突然一暗,在暗中操控著一切的人關上了燈,而且還將門窗都封鎖了。

    估計他們應該在處理完薑影彤之後就會來找姚夏,姚夏還挺期待這一點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異製作公司》,方便以後閱讀詭異製作公司267.你們是抓不到我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異製作公司267.你們是抓不到我的並對詭異製作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