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你都不為所動的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老師 本章:268.你都不為所動的嗎

    雖然四周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姚夏依然摸索著牆壁,然後緩慢地摸到了一張懸掛在牆上的人皮麵具。

    姚夏的手指摳到麵具的兩隻眼睛當中。

    室內立刻響起了一陣機關轉動的聲音。

    緊接著在麵具的後方出現了一跳通道,向下的樓梯。

    看到這,那個沉默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這怎可能?”

    “不過你即使知道這個房子麵有暗道,你也不可能找到我的!因為在這之後是一個非常可怕的迷宮,一個沒有光亮的迷宮,哪怕是蜜蜂也飛不出去。”

    ……

    是的,在樓梯下方是一個巨大的迷宮,這個迷宮當中,隻有唯一一條通道能通往正確的房間,而那個房間就是偽裝靈的所在。

    除此之外,其他的道路全部都是死局,而且一旦走錯了房間,就有可能被其中的毒霧或者是可怕的用來鎮守的詭異給弄死。

    不過姚夏一點兒也不慌。

    他七彎八繞,以最快的速度在前進。

    簡直熟練得令人心疼。

    攝像頭當中,捕捉到這一切的偽裝靈都沉默了。

    “這是怎做到的?!”

    姚夏就像是對這的一切了如指掌,根本不像是第一次來到這的人類。

    可偽裝靈根本不記得姚夏這張臉,更別說他曾經來過。

    它隻能歎為觀止,為姚夏的突飛猛進,直搗黃龍感歎不已。

    ……

    “我勸你們最好別做什傻事。”姚夏邊走邊說,“剛才的那個女孩子,是你們根本就惹不起的人,別想著抽她的血,更別想著奪走她的人生。

    你們承受不起對應的代價。”

    “,我看你是在危言聳聽而已。”那個聲音在黑暗中說到。

    “讓我猜猜看,這個女孩子是誰,是你的搭檔?也是特異局的人?還是說,她確實是你的真實的女朋友?”

    “我想你肯定是心急如焚對吧?但是,你根本不知道,這地下的迷宮有多的誇張,不僅僅是蜂巢結構,而且一共有426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是長得一個鬼樣子,你根本不可能知道我們在哪的。

    特異局的人,想要闖進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是在保護你們,知道吧?”姚夏苦口婆心勸說到,“真的,別動她,你們受不了的。”

    “,愚蠢的人類,我看你還能怎樣。”那個聲音發出一聲冷笑,徹底消失。

    因為,姚夏距離他們所在的地方真的是越來越近了。

    簡直不是人類能做到的事情。

    ……

    很快,姚夏來到了迷宮的中心。

    迷宮中心是一個隻有40平米左右的房間,房間當中放著一張大床,還有一個獨立的浴室洗手間以及一個小廚房。

    甚至在大床的旁邊還擺放著一台電腦。

    看得出來,偽裝靈平時就生活在這。

    這小生活還挺愜意的,如果不是最近邊境看管得比較嚴的話,偽裝靈其實還能靠著掙來的錢出過旅遊什的。

    其實有了它這種可以變幻成任何一個人的能力,去哪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異製作公司》,方便以後閱讀詭異製作公司268.你都不為所動的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異製作公司268.你都不為所動的嗎並對詭異製作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