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把身體還給人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老師 本章:269.把身體還給人家

    “喲,你今天挺主動的啊。”

    姚夏微微一笑,然後坐了起來。

    薑影彤的一雙眼睛驀地瞪大,因為在她的麵前出現了一個黑漆漆的槍口。

    姚夏倒是人狠話不多,沒給她多餘的反應時間,立刻扣下了扳機。

    隻聽啪的一聲,小房間當中響起一聲槍聲,薑影彤整個人被擊飛出去。

    ……

    與此同時,當啷一聲,薑影彤袖子麵藏著的匕首掉到了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

    “你在做什?”薑影彤捂著受傷的手,難以置信地看著姚夏。

    真的是個狗東西。

    但是下一秒鍾,姚夏又給她的腳麵補了一槍,疼的薑影彤額頭上冷汗直冒。

    姚夏已經將獵魔槍的功率調整過了,這把槍可以造成一定程度上的麻痹效果,但想要打死詭異的話,至少得命中致命部位才行。

    “別裝了,偽裝靈。”姚夏說著,拿出了另外一個東西。

    看起來就像是寶可夢當中的大師球。

    薑影彤整個人微微一怔,然後開口問到,“你是怎認出來的?”

    美女在懷,本來以為勝券在握才對,沒有想到麵前這個男的油鹽不進。

    她突然意識到了些什,難道說兩個人不是情侶關係?

    “你不懂,我這個女朋友啊,平時凶得很。”姚夏蹲下身來,湊近了她的臉,“她根本不可能這主動,而且還能讓我近身摸她什的。”

    說到這,姚夏挑了挑眉,不言而喻,已經完全識破了麵前這個家夥的麵具。

    薑影彤,哦不,應該是偽裝靈,用一種憐惜的表情看著姚夏,似乎沒有想到居然栽在了這奇怪的男女關係上麵。

    想想也挺可憐的,這個家夥都已經跟別人是男女朋友關係了,結果連碰都不讓碰。

    ……

    薑影彤的臉不斷變幻著,皮膚上麵先是出現一個微弱的銀色光點,然後在身上和臉上的多個地方開始變成了同樣的一塊塊的像水銀一樣的皮膚。

    到最後她的整個皮膚都變成了水銀狀態,五官消失,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銀色的外星人一樣。

    姚夏看到這不由得笑了起來。

    這個家夥的本來麵目就是一個無性別沒有五官的形狀。

    姚夏扔出大師球,隻見這個球的蓋子打開,冒出一片湛藍色的火光,緊跟著將偽裝靈給吸了進去。

    捕捉成功,這個家夥沒有死在薑上仙的手上,已經算是萬幸了。

    “薑上仙?你在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異製作公司》,方便以後閱讀詭異製作公司269.把身體還給人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異製作公司269.把身體還給人家並對詭異製作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