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了解情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老師 本章:271.了解情況

    謔。

    誰能想到姚夏居然一個人完成了這樣的壯舉,直接找到了整個謎團後麵的真相,還成功地搗毀了偽裝靈的窩點。

    雖然偽裝靈當下沒有對造成什人員傷亡,不過特異局有理由做出判斷,認為按照現在的發展規模,不久以後肯定會產生一係列後果非常嚴重的事情。

    其實現在已經有不少人上當受騙,因為對方長相太好看,所以產生了一些不良的念頭,結果被騙了錢找不到的人的。

    這些桉件串聯起來就會發現,許多嫌疑人其實都用了同一張臉。

    所以特異局這一次對姚夏的行為進行了表彰。

    主要是宋微微自己並不缺錢,她也沒有想要獨占姚夏的功勞,在掃平了偽裝靈的老窩,收繳了一係列的偽裝靈產品之後,她主動向劉廳提出來這個桉件的解決人其實是姚夏。

    “不得不承認,姚夏還是有兩把刷子的。”宋微微感歎到。

    雖然不知道姚夏是如何做到這短時間內精準破桉的,不過她還是很佩服姚夏的效率。

    “不然,人家好歹是個靈魂列車召喚者。跟一般的特勤沒得比好嗎?”劉廳說到。

    ……

    姚夏先是帶著偽裝靈的身體回到了光點科技有限公司,將它交給黑山羊,囑咐到等他回來以後再跟他討論未來的開發計劃。

    永文老師愣了一下,疑惑到,“這是什鬼?”

    “這是新型的一種名為偽裝靈的詭異,你們那個年代沒有,它可以改變自己的模樣,變成任何一個人的樣子,同時也能讓一個人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模樣。”

    “哇哦,這神奇?”黑山羊感歎不已。

    他的兩隻眼睛閃閃發光,估計已經在計劃著這個玩意兒未來的用途了。

    姚夏也沒有過多的停留,主要還帶著薑影彤,要是被邵維看到其實並不是很好,不過他倒是並不擔心什,畢竟他跟薑影彤現在還沒有發生什跨越雷池天雷勾地火的事情。

    就算是給姚夏一百個膽子,他也不敢。

    所以心麵還算坦蕩。

    做完這些之後,姚夏開著車帶著薑影彤去到她自己的公司,也就是遠芯芯片製造廠。

    ……

    雖然叫做製造廠,但是這個廠子看起來明顯比一般的工廠更高級,整個生產車間麵堆放著一些大型的光刻機設備,白色的房間當中還有設計師在通過計算機進行模板製作,按照客戶的要求將對應的芯片設計轉化成為可以刻製的板子,這中間也需要一定的工作量的。

    工廠旁邊是一棟辦公大樓,大樓下麵一到六層,都是設計和研發部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異製作公司》,方便以後閱讀詭異製作公司271.了解情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異製作公司271.了解情況並對詭異製作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