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井妮寶寶 本章: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5)

    不知道是不是藍銀王的怨念太大,千仞雪吸收魂環的時候,總感覺它周圍一股怨氣。

    隻不過千仞雪實力強大,吸收藍銀王的八萬五千年前魂環也絲毫沒有費力,不過兩個時辰就吸收完了。

    上官籬看著已經失去生機的藍銀森林,內心不禁高興的哈哈大笑。果然,搶奪唐三資源的事情還是得跟他敵對的千仞雪來做。

    “看來這個魂環跟你的匹配性還不錯。”藍銀王本就是中性魂獸,適合當做任何人的魂環,而且它的年限也非常高,是一個難得的高等魂環。

    千仞雪也來露出了笑容,“多謝前輩的幫助,這樣的話,唐三就不能覺醒那個藍銀皇血脈的。”

    上官籬讚同的點點頭,同時也在想,到時候唐昊過來的時候,看見是已經死去的藍銀王,他會有什想法呢?

    而今天晚上,就是上官籬準備見證這個唐昊反應的晚上。

    發現唐昊父子有動靜的時候,上官籬來到了太子宮。“那對父子行動了,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千仞雪也很樂意看仇人的笑話,正好現在也沒事情處理,很樂意跟著上官籬去看熱鬧。

    在上官籬和千仞雪到達的時候,唐昊居然在發瘋,一直在捶打藍銀森林的藍銀草。

    “為什?為什藍銀王死了?到底是被誰殺的?阿銀,我對不起你,要是把你早早的送過來,你會不會已經利用這股能量複活了?”

    “都怪我自私,想把這個力量留給小三,可是最終你和小三都沒有受益,我後悔,我後悔呀。”

    唐昊這種事後諸葛亮的行為上官籬很看不起,果然這個男人是渣男。

    上官籬已經沒有興趣再繼續看下去了,但是千仞雪還很興致勃勃,上官籬也不好提前離開。

    “果然,這個唐昊就是渣男,不過可憐了阿銀,她的感情那純粹,卻被這一個渣男所騙了。”

    千仞雪為阿銀的付出感到悲傷,同為女人,或者說被騙的女人,千仞雪可能在阿銀身上看見未來的自己吧,那個傻傻的喜歡著唐三的自己。

    隻不過這次她千仞雪不會再犯任何錯誤,他絕對不會喜歡上武魂殿的仇人唐三。如果可以除掉唐三,千仞雪可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殺掉他。

    可是不知道為什,隻要接近唐三的一定範圍內,千仞雪就感覺到自己身上好像多了幾股鎖鏈。為什?難道隻有自己才會這樣嗎?

    為了證實這個現象,千仞雪也派出了很多武魂殿的魂師們去刺殺唐三,可是無一例外沒有成功。

    而這個時候上官籬告訴她,這是唐三身上的命運之力在保護他,他是位麵之子,是不可以輕易被殺死的存在,隻有在最後的時候才能殺掉他。

    “難道我還要等他成就海神嗎?我可等不了那長時間。”

    千仞雪不明白,對待敵人,就是在他弱小的時候抹殺他,就是最好的辦法。

    可是上官籬極力阻止,“你忘記了嗎?我曾經說過,唐三的背後是一名神詆,他遲早會成為神的存在。如果你隨隨便便插手唐三的成長軌跡,可能會讓他提早成為神,而那個時候的你還沒有成就神,你就會落入下風。”

    “而且不是說隻有成為神才能殺死唐三,隻要唐三的氣數已盡,你就可以殺死他。”

    上官籬說的話讓千仞雪摸不著頭腦,他也不知道所謂的命運之力的表現是怎樣,所以千仞雪選擇先不阻止唐三的成長。

    關於命運之力的確認,就是不斷派人刺殺唐三就可以,隻要有人成功,不就是沒有命運之力了嗎?

    而另一旁,沒有覺醒藍銀皇的唐三非常惱火,可是看見自己父親這生氣,他也不敢表現出那種憤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5)並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