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井妮寶寶 本章: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6)

    晉級賽是在天鬥帝國的皇家狩獵場進行,而千仞雪作為天鬥帝國的太子也來到了這個狩獵場。

    不過他這次不是一個人來的,準確的說,他是跟著寧風致一起來到天鬥皇家學院副隊的。

    五間營房是一個獨立的院子,唐三剛放好自己的行李就來院中活動,一下就看到了這兩個人的到來。

    “寧叔叔,太子殿下,您們怎過來了?”

    唐三沒想到,這兩個尊貴的人物居然會來到這。而且最讓人震驚的是雪清河,他褪去了那身屬於太子的裝扮,隻是穿著一名普通的貴族服飾來到了這。

    千仞雪也很震驚,這個唐三居然已經到達了53級,在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事情?

    ‘看來得找時間問一下上官大人,這唐三身上到底發生了什事?’

    雖然內心疑惑,但是雪清河還是露出微微笑意,“唐兄弟,這不是來看你嗎?這次有幸和父皇一同來觀看晉級賽,順便來看看你怎樣,這個地方可還適應?現在你們可是皇家學院,不好的地方盡管跟我們說。”

    唐三連忙搖頭,“不用麻煩了,這個地方非常好,多謝太子殿下。”

    “還叫太子殿下呢,我長你幾歲,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就叫我一聲雪大哥吧。而且我現在微服出行,被人知道身份可不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唐三自己的錯覺,總感覺有一雙眼睛好像要把自己看穿了一般,可是這周圍沒有任何人啊。

    麵前的雪清河,雖然他的年紀、身份都高於自己,但是修為沒有自己高,據說現在隻有魂尊的修為。

    而寧風致也沒有理由窺視自己。他可是七寶琉璃宗的合作夥伴,又是幫助寧榮榮武魂脫胎換骨的功臣,合情合理,他們也不會窺視自己。

    那剛才看自己的人到底是誰?那個眼神好像要把唐三的身上看出一個窟窿。

    “那好,雪大哥,以後我就這樣稱呼你吧,快請麵坐吧。”唐三連忙回神,在這樣尊貴的兩個人麵前失神,是非常不禮貌的存在。

    寧風致微笑的搖頭。“我們就不去座了,隻是來看看榮榮,一段時間不見這丫頭,我還真是想她。”

    “爸爸。”真是說來什就來什,寧榮榮的聲音適時響起,他很快就從營帳中跑出來,直接撲向寧風致的懷抱中,一臉興奮的問道,“爸爸,你怎來了?”

    寧榮榮的舉動驚動了整個副隊,而為了不暴露自己,雪清河還是悄悄給唐三比了一個手勢。

    弗蘭德、大師迎上來,“寧宗主,您好。”

    寧風致微微一笑,“弗蘭德老師,我們隻是路過,聽說你們已經入住了,隻是順便過來看一看。”

    “我們這種人物怎勞煩寧宗主跑一趟?您是來看榮榮的吧?我們就不打擾你們父女談話了。”

    玉小剛什也沒說,而是看著在寧風致旁邊的那個衣裝樸素的青年。

    這個人絕對不是什普通的貴族,再加上這個氣質和外貌外貌,難道他是皇子?

    玉小剛瞬間把眼神轉向了唐三,得到唐三的確認後,玉小剛越來越高興,沒想到自己的弟子都能搭上太子這一座大船。

    而在玉小剛內心波動的時候,千仞雪也在打量玉小剛。眼前這個玉小剛,要長相沒長相,要見識沒見識,要心性沒心性,真不知道母親以前是怎看上他的。

    而且千仞雪還注意到了,這個副隊的營帳中還有一個女性。用精神力探法過去,這個女性居然是藍霸學院的院長柳二龍。

    雖然藍霸學院沒有進入晉級賽,但這也不是學院院長拋棄學院的理由啊。

    這讓千仞雪不禁想起自己看的資料。玉小剛在離開武魂殿後,就跟自己的表妹柳二龍相愛,難道這個柳二龍也是被玉小剛吸引來的?

    惡心,是的,現在千仞雪隻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厭惡玉小剛這個行為。

    就在寧風致和弗蘭德幾人聊得甚歡的時候,一旁的雪清河突然提醒道,“老師,時間不早了,我們該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6)並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