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井妮寶寶 本章: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7)

    在進行晉級賽的這段期間,上官籬也沒有閑著,他在打聽唐昊的情況,並偷偷將唐昊的行蹤告知千仞雪。

    千仞雪也從原著中得知史萊克學院也就是現在的天鬥皇家學院副隊後獲得總決賽的勝利,而且唐昊還會在武魂殿大鬧一場。

    既然千仞雪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他就不允許唐昊再在武魂殿放肆。

    上官籬道:“武魂殿有什打算?”

    “到時候請上官大人來看就知道了。”

    千仞雪還在賣關子,千仞雪不想泄露武魂殿的機密,這件事情他也能理解。

    晉級賽進行的很順利,隻不過天鬥皇家學院副隊並不是由第一名出線,而是在第五名。

    而總決賽的安排也改變了,為了不讓天鬥皇家學院副隊早早被淘汰,所以改變了他們提前對上熾火學院的命運,而是改成了一個星羅帝國的龍葵學院。

    龍葵學院雖然不是一個很強的學院,但在星羅帝國也不算是很弱。

    唐三看著他們的對手龍葵學院,很有自信的說,“我們肯定會獲得勝利。”

    果不其然,天鬥皇家學院副隊接連獲得勝利,簡直比正隊還要走的更遠。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唐三幾人最終還是進入了總決賽的三強賽。

    因為武魂殿操作了一些手段,使自己的隊伍輪空,讓天鬥皇家學院副隊和天水學院打了一場。

    天水學院不是那好對付的學院,唐三暴露了他五環昊天錘的事實。

    看見唐三這個魂環,眾人紛紛閉眼搖頭。

    寧風致也不忍直視,雖然添加魂環可以短暫的提升實力,難道就不為自己未來著想嗎?唐三真的是不想在修煉雙生武魂的嗎?

    比比東雖然也閉著眼,但他心非常興奮。沒想到自己以為武魂殿強大的對手已經自毀了,還有什能比這個更加興奮的嗎?

    沒有,唐三,看了原著之後,我還以為你是多厲害的人,沒想到你也不能忍辱負重。接連的失敗也讓你失去了修煉雙生武魂的耐心,這一對局是你失敗了。

    昊天錘不愧是天下第一器武魂,它的威力不容小覷。再加上唐三學習了亂披風錘法和大須彌錘,就憑這一點,天水學院很快落敗。

    “明天就是我們武魂殿學院對戰天鬥皇家學院副隊了,你們都要給我提起精神。記住,不允許失敗。”

    比比東在比賽前提醒了武魂殿戰隊的隊員們,尤其是胡列娜,他知道這個弟子是重情重義之人。

    萬一這一場鬥魂他又失敗,胡列娜就會產生陰影。然後最終走向愛上唐三那種結局,這是比比東絕對不允許的,胡列娜是她最重要的存在之一,比比東不想失去她。

    “是的,老師您放心吧,我們一定會獲得勝利的。”

    胡列娜對於此次的總決賽有必勝的信心,他已經吸收了老師給的仙草,現在魂力已經高達58級,哥哥邪月和焱都到了59級,將近魂帝的存在是不可能輸給那些魂宗和魂尊的。

    “不要小看任何一個對手,獅子搏兔也要竭盡全力,記住了嗎?”

    “是。”

    胡列娜不知道比比東為什這看重此次魂師大賽的冠軍,但是,隻要老師需要,他胡列娜獲得給他便是。

    第二天,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精英賽總決賽的最終決戰,由天鬥皇家學院副隊對戰武魂殿學院。

    三個教委其實也都來看了這場比賽,他們覺得天鬥皇家學院副隊走到這一步已經足夠滿意,而且這些副隊們的魂師還年輕,隻要再過五年,他們還能參加魂師大賽,到時候再獲得冠軍就可以了。

    “我宣布天鬥皇家學院副隊對戰武魂殿學院,比賽開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7)並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