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井妮寶寶 本章: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9)

    “什?”

    天鬥皇家學院的人的目光全部在小舞身上,難道小舞不是人類嗎?

    可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唐三居然擋在了小舞的麵前。

    玉小剛看見自己的弟子迎難直上,為了保護他,直接手拿出教皇令,質問教皇冕下。

    “我是天鬥皇家學院的老師,有資格知道我們學院學員的問題,請教皇冕下告知,為什你要抓這個女孩兒?”

    “這位玉大師,不知道你的教皇令是如何得來的,我不記得我們武魂殿的教皇令會頒布到一個廢物魂師身上。”

    已經失去了對玉小剛的愛,比比東整個人現在變得非常理智,簡直就是完美的教皇。

    看見玉小剛手上來曆不明的教皇令,比比東很生氣,這個應該是唐昊給玉小剛的,但是玉小剛不敢說出唐昊的名字,既然如此,這個叫教皇令,就用來做做文章吧。

    “怎,這位玉小剛大師答不上來了嗎?既然你是私自盜取的教皇令,來人,把這個道貌岸然的家夥給我抓起來。”

    “是。”

    “我看誰敢抓小剛?”此刻能出聲對抗教皇冕下,以及對抗眾多武魂殿騎士的存在是誰?不就是深陷戀愛腦的柳二龍。

    而在柳二龍的麵前,又出現了一個人影,那就是深愛著柳二龍的弗蘭德。“二龍妹,不管你要做什,我都跟你一起麵對。”

    雖然這種患難見真情的場麵非常感人,可是別忘記了,現在可是武魂殿在追捕化形的10萬年魂獸,不是他們談情說愛的場合。

    “兩極靜止領域。”

    在比比東的暗示下,菊鬼鬥羅悄悄的使用出了武魂融合技,在場的所有人都動彈不了了,包括那個要保護小舞的唐三,以及在暗處受到重傷的唐昊。

    就在剛剛,想出手的劍鬥羅也因為這一招不得不停止攻擊。

    劍鬥羅搖搖頭,寧風致也歎了一口氣,本來是想救下小舞,然後讓小舞對寧榮榮產生感情。然後慢慢的讓小舞依賴寧榮榮,最終獻祭給他,這就是寧風致的策略。

    可惜在武魂殿的強大力量下,今天誰也帶不走小舞。

    “來人把化形魂獸和那個偷盜教皇令的人給我拿下。”

    菊鬼鬥羅正在進行武魂融合技,又因為千仞雪在場,所以出手的便是蛇矛鬥羅。

    蛇矛鬥羅的實力不亞於菊鬼鬥羅,由他出手肯定能成功,隻不過現在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這個小舞和唐三抱的太緊了,如果強硬分開,可能會損傷10萬年魂獸。

    “教皇冕下,您看如何是好?”

    比比東看著眼前擁抱在一起的男女,內心不禁柔軟起來,沒想到果真是患難見真情,這個唐三雖然什都很雙標,但對於這個所愛之人還是很愛護的。

    不過,這一切都跟他比比東沒有關係。

    “那就兩個一起綁進教皇殿。”

    “是。”

    唐昊在暗處看著,自然知道唐三要進入了教皇殿,肯定是十死無生。可是他還在想要不要救唐三,畢竟唐三的天賦已經毀了,救下他可能隻是多了一個累贅。

    在這千鈞一發之際,唐昊想起了阿銀的臉,阿銀說,要保護好他們的小三。再加上唐三和小舞的行為,簡直就是當年的自己和阿銀,唐昊實在不忍心他們被拆散。

    “大須彌錘。”

    唐昊還是選擇了救唐三,可是他炸的並非隻是魂環,還有生命精華,因為隻有這樣,他才能突破變強的菊鬼鬥羅的兩極靜止領域。

    “唐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29)並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