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井妮寶寶 本章: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0)

    不知道是誰給玉小剛的勇氣,居然敢正麵挑戰比比東的尊嚴。

    玉小剛懵了,因為他發現比比東在他說完話後,大部分的吸血蛛刺都朝玉小剛的方向飛過來,還有一小部分在攻擊著唐三。

    就比比東這一攻擊手段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非常驚歎,他對魂技的把握和掌控力都超乎常人,明明是單體攻擊的魂技,卻被比比東使用成了全方位攻擊。

    “教皇的實力越來越厲害了,風致你怎看?”

    寧風致無奈的搖搖頭,但是他的麵色不太好,因為比比東的實力越強,他們這些宗門就越不容易發展。

    就在寧風致和劍鬥羅對視的同一時間,玉小剛大喊,“比比東,你為什要殺我?難道就是因為我不愛你了嗎?”

    現在玉小剛已經完全明白了,比比東已經不愛自己了。這個時候,隻要表現出受害者的姿態,就算武魂殿再強盛,也不能當場把自己滅口。

    而且,玉小剛的這番行為還能為自己贏得柳二龍的好感。或者說柳二龍以及要保護柳二龍的弗蘭德兩個人的護佑。

    “本座問你,玉小剛,你真的愛過本座嗎?你愛的不是本座的身份嗎?你利用本座的身份查看了武魂殿的多少知識,你的所謂的十大核心競爭理論是需要數據支撐的,你這些數據從哪兒來的?不就是從武魂殿那得來的嗎?”

    比比東雖然不在意多背負一條人命,隻不過自己不能把武魂殿的名聲搞黑了。而且武魂殿最終的主人可是雪兒,不能讓自己的女兒繼承這種被人議論紛紛的武魂殿。

    “我……”

    玉小剛欲言又止,“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你的身份,何談而說利用?”

    “不知道,不知道,哈哈哈。”

    比比東笑了,有些放肆的笑容還有一些意外的美感。“你難道不知道嗎?每一代武魂殿的聖女都有一個標誌,這個標誌大家也都是知道的,身為武魂殿的聖女,必須日日佩戴。你還敢說你不知道我的身份?”

    比比東的話還沒說完,“而且你剛離開我不久,就跟你的表妹柳二龍廝混在一起,還說要做一個丁克夫婦。你果真是一個人渣,連你的妹妹都能上得去?”

    “我跟二龍是真心相愛,而且我也不知道她是我的表妹,何談說跟妹妹談戀愛?二龍你說對不對?”

    玉小剛已經無力再反駁比比東的話,隻能把柳二龍拖入這場無硝煙的戰爭中。

    “小剛。”弗蘭德不滿的低呼一聲。

    而這個時候蛇矛已經來到了教皇的麵前,把10萬年魂獸雙手奉獻給了教皇冕下。

    “教皇冕下,為了避免日常夢多,趕緊殺了他吧。”

    “是啊。”比比東也沒在跟玉小剛狡辯,因為所有人都知道了玉小剛是道貌岸然的騙子,以現在這個場景,讓他活著比讓他死了還難受。

    比比東沒有收回魂技,直接用手臂穿刺了小舞的心髒。

    “不!!!小舞!!!”

    唐三在比比東的攻擊下逐漸清醒,看見的第一眼就是小舞被比比東刺穿了心髒。

    唐三的呼喊喚醒了小舞最後的神智,“哥,我愛……”

    一句沒有完成的告白,一個深情的眼神,就是小舞最後留給唐三的東西。

    “不!!!”唐三淚流滿麵,整個人簡直是要爆發一般。

    唐昊也趁所有人都聚集在比比東身上的時候,帶著唐三離開了教皇殿。

    可是唐昊還是大意了,他沒有想到,比比東殺了小舞之後還能轉頭來攻擊自己,就在唐昊不備之際,他被削掉了一個手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0)並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