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井妮寶寶 本章: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4)

    看見玉小剛已死,上官籬滿意的點點頭,剩下的事情都已經不用看了,學員們都離場,大賽也已經結束,千仞雪的名聲傳遍鬥羅大陸。

    同樣,回到昊天宗的唐三吸收完魂骨後就在開始閉關修煉,他想去找回場子,有一天報仇,為自己報仇,為小舞報仇,為父親報仇,更是為母親報仇。

    “少年,我看你天賦異稟,不如繼承我的神位怎樣?”

    “是誰?”唐三四處張望,這是昊天宗為他選擇的庇護之所,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人接近。就算是能夠接近這的唐嘯,也才剛剛離開不久。

    “我乃神界的羅神,我看中了你的天賦,不如你當我的繼承者怎樣?”

    “羅神?這世界當今有神的存在。”之前唐三也在課程學習過,魂師百級就是神。已經有千萬年的時間沒有出現過神了,神的存在逐漸變成了神話。

    “當然是存在的,不然我怎會出現。”

    “請問羅神大人,為什選擇我?”

    “我說了,你天賦異稟,而且更符合我的心性。”

    唐三心美得冒泡,沒想到峰回路轉,自己竟然被神邸看上了,可惡的千仞雪,我一定會殺了你的。

    唐三內心的想法已經被羅神很看透,他很滿意唐三這個表現,羅神就是這種惡念的神靈,越自私越好。

    於是心情大好的羅神打算賣一個情報給唐三。“唐三,你所認定的敵人千仞雪也有神位,那就是武魂殿傳承的天使之神,你要想打贏他,就一定要比他更早成神。”

    “什,那個賤人千仞雪也有神位,不行,我必須比他提早成神,然後提前殺掉他。羅神大人,我願意接受你的神位。”

    “好好好,那你先休養好身體,等到時機一到,我會給你降臨考核的,不過你也不要擔心,看你的左手上,有一個黑色的鐮刀印記,那就是我的標記,隻要有他在,你的神考就會存在。”

    “多謝羅神大人。”

    但是唐三不知道的是,接下來給他考核的人就不是羅神了,而是上官籬本人。

    在羅神神念離開唐三身邊後,上官籬就突然出現在他麵前。“你好呀,羅神。”

    眼前的這個女子,給羅神一股巨大的威脅。現在的自己可是神念,一般人是看不見自己的,就算是擁有神考的神考者,也隻能感受到,並不能直接看見或者圍堵住他。

    “你是誰?”不管是誰,隻要違背了計劃,那就得死掉。

    “我呀,我就是你喲。”說完,上官籬直接入侵了羅神的神念,因為上官籬曾經成就過毀滅之神,對於這種惡念,他非常熟悉。

    上官籬透過羅神的神念,看見了一件事情,沒想到比比東的考核就是修羅神的一場陰謀。

    在羅神的記憶力,他看見了正在闖地獄路的比比東,而同時,他也看見了看著比比東的修羅神。

    羅神和修羅神是死對頭,他一看就明白,修羅神貌似看上這個比比東了,但又拿捏不準。

    “修羅啊修羅,既然你拿捏不準,那就別怪我截胡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4)並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