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井妮寶寶 本章: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3)

    滿載而歸的千仞雪回到了武魂殿,看見正在吸收小舞魂環的比比東,千仞雪便第一次出現在世人麵前來主持大局。

    “各位,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精英賽已經完畢,大家可以離開了。”

    現在離開的話,還能當做什事情都沒有發生,但是就是有些人那不識時務。

    “等一下,武魂殿必須給我們天鬥皇家學院一個交代,為什重傷我們學院的學員唐三,請給我一個理由。”

    玉小剛真是不怕死,沒想到比比東的魂技居然沒有殺死他。

    千仞雪眯著眼,而玉小剛還在繼續作死。“更何況突然出現的這位小姐,你到底是誰?為什能代替教皇冕下說話?”

    “我是誰?”

    千仞雪樂了,她雖然表麵身份已死,沒想到世人早已忘記了天使武魂的存在。

    伴隨著千仞雪的聲音響起,他的背後出現了一個絕美的武魂。這個武魂有六個翅膀的天使,最難以置信的是,這個武魂跟教皇殿麵前的雕像一樣。

    “您是……”

    看見這個武魂就知道麵前的這個女子是誰,肯定是千家的血脈呀,六翼天使武魂,再加上這強橫的氣勢,絕對是下一任的教皇。

    “我乃武魂殿少主,千仞雪。”

    上官籬笑了,自己能看見這一幕也是值了,不枉她意外的穿越之旅。

    但武魂殿少主第一次出手就傷了人的話,名聲可能也不算太好,所以上官籬偷偷的想將玉小剛解決了。

    畢竟這惡心的存在,她再也不想看到了。

    就當上官籬即將出手之際,千仞雪道:“這位就是那個冒充武魂殿長老的玉小剛,既然你敢冒充武魂殿長老,那就已經做好了受死的準備了吧?”

    跟上官籬一樣,千仞雪也沒打算放玉小剛活過今天。

    可是總有一些人想要阻撓,“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小剛。弗老大,小剛,快進行武魂融合技。”

    “日月生輝黃金轉。”

    伴隨著弗蘭德的一聲令下,一個氣勢宏大的黃金聖龍出現在教皇殿麵前。

    雖然他們三個的武魂融合技能夠抵擋封號鬥羅,可是別忘記了,千仞雪雖然是魂聖,但他擁有著一般封號鬥羅擁有不了的技能,那就是領域以及魂骨技。

    “天使領域。”

    在天使領域內,敵人的魂力會逐漸的淨化,同時也會給己方一定的增幅,這就是神級武魂的奧妙之處。

    “遭了。”

    武魂融合技,說白了,也就是幾名魂師的魂力疊加在一起。可是千仞雪的武魂領域擁有淨化技能,在這最不經得起進化的就是玉小剛的魂力,他的魂力又低,根基又弱。

    “聖龍吐息。”

    黃金聖龍張開大口,口正在噴湧去一道強烈的金光。

    “第五魂技,神聖之劍。”對上這股力量,千仞雪勢在必行,它吸收了仙品藥草,魂力已經提升到了74級之高,再加上的領域以及魂骨的支持,他的能力比一般的封號鬥羅還要強。

    這也是千仞雪敢勇於麵對黃金聖龍的理由,更何況,還有上官籬的默默支持。

    神聖之光組成的聖劍和黃金聖龍的吐息衝撞在一起,明明是一個非常震撼的場麵,但任誰看黃金聖龍那一方都已經撐不下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番外 當上官籬穿越原著(33)並對鬥羅之被拋棄後,我無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