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一個條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筒醉魚 本章:第二卷 一個條件

    ,

    仟海抬手指向湖中央,用餘光觀察著伊蘭蒂娜,你們應該也看到那有個寶物箱吧。

    是看到了,們不要。伊蘭蒂娜有任何綻地而說道:但我們有一個條件。

    這女的然有點看不透。仟海微微皺眉,什條件?

    伊蘭蒂娜碧藍色的雙眸直視仟海:你答應讓們與你同行,當找到第一座去往第三層關卡的傳送時,們要讓我們。

    讓給你們?伊蘭蒂的讓仟海更加困惑,你怎能確定,跟我們同行一定能找到去往第三層關卡的送陣?

    伊娜微笑道:我的占卜魔法以看到一個人的運勢,像你這樣旺盛的人,我隻見過六位,這也是願意與你發生衝突的原因。

    占魔??這女該不會也是我的老鄉吧她有與運氣有專屬技能??畢竟仟海經在這個世遇過兩個老鄉,現在再遇到擁有特別能力的人也不得往這方麵多想。

    占卜魔不有,可聽安說,這種魔法其實有很多弊端,突破到黃金也未必那有用。在眼這情形,她這確信她的占卜魔法,跟賭有區?特的一定是專屬技能!

    見仟海直看著自己沒有說話,伊蘭蒂娜直接開口問道:所以,你認為我的建議,你接受嗎?

    仟海十分謹慎地審視眼前的伊蒂娜,試圖捕捉到她每一細微應來證實自己的測,我們我們要去的地方,那絕對不可能讓你們。到達那之前,們就要和我們分開。

    伊蘭蒂娜沒有絲毫豫,點頭道:可以。

    靠,這女的怎回事?她都不意外我們要哪嗎?怎感好像都在她意料之中一樣!?仟海不由得問道:單憑你的占卜魔法,你就能這確定?

    伊蘭蒂娜甜美一笑,我的占卜魔法很有信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權繼承人》,方便以後閱讀神權繼承人第二卷 一個條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權繼承人第二卷 一個條件並對神權繼承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