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想要看透我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竹筒醉魚 本章:第二卷 想要看透我嗎?

    ,

    仟海無表情地審視著個男,藍發人胸前的徽章沒見過,是伊蘭娜自己家族的人嗎?

    這個叫費得的,他胸前的標誌是奧創的吧?我在歌諾城被奧塔魔導士追的時候,們胸前就是這個標誌。這樣的話,那這個費得就是奧創塔視伊蘭蒂娜的。

    可仟海轉念一想,那也不對啊,如果奧創知道伊蘭蒂娜是天選者,怎還能放她來參加地宮試煉呢?

    你如果有任何不意的話,可以隨時離開。伊蒂娜淡淡了一眼那名叫費得的男人,接著的所有手下說道簽訂這份約,我們要同們合作夥伴一起解下麵的蜴獸,都明嗎?

    明白。聽到所有人齊聲回應,費得也不不跟著點頭回應。

    那,蘭蒂娜轉身看向仟海,我來簽訂契約吧。

    好。

    魔法契約上隻簽寫了仟海與伊蘭蒂娜兩個人的名字。也就是說,實際承受違約代價的人隻有他們個,在場的其他人都不會受到影響。

    當魔法契約在仟海眼前瞬間燃成灰燼的一刻,仟海在第一時間就察到自己的體內多出道複雜的陣。

    靠,鬧了半天,魔法契約就是這玩啊。海心暗好笑,這魔法陣用篡者隨就能除。會,不會她也解除這魔法陣吧?!

    仟海趕忙篡改者看伊蘭蒂娜,發她體除有和自體內一樣魔法陣外,居然還三道禁製!

    我去,她身體另外三道禁製,每一道都比當初娮體內複雜不是一點半點,明顯是奧高階魔導士的手筆啊!

    仟海現在覺得伊蘭蒂娜的身份越來越琢磨不透了,有奧創高階導士親自下禁製,還專門人來協助她,限製她又為讓她來參加地宮試煉?到是不是天選者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權繼承人》,方便以後閱讀神權繼承人第二卷 想要看透我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權繼承人第二卷 想要看透我嗎?並對神權繼承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