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氏集團

類別:未分類 作者:湯姆貓的憤怒 本章:秦氏集團

    時間來到第二天早上,今天要去秦氏集團麵試,洗漱好,吃完早點,準備出發,“看著鏡中的自己”,嘿嘿,我真帥,穿上自己,一直舍不得穿的西服,來到樓下,坐上出租車,師傅去,秦氏集團,“好的”。

    來到秦氏集團樓下,發消息給房東的侄女,大概等了十多分鍾,一位身材窈窕,在大部分女人中,這種姿色堪比脫穎而出,這個女人緩步走過來,開口問道,你是我嬸嬸介紹過來的,我回答道,你好,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王浩然,是房東阿姨介紹我過來的,“你好我叫李月蓉,目前是這家分公司經理,聽說以前你做過銷售”。是的,以前接觸過,“那好,我現在帶你去麵試”,好的,謝謝,“李經理帶新人麵試呢,這個小哥哥好帥”,一定要讓他來我們的設計部,,小羽你這個花癡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如何改寫》,方便以後閱讀如何改寫秦氏集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如何改寫秦氏集團並對如何改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