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 訂婚宴席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十三章 訂婚宴席

    皇宮,加刑天書房

    “這木家藏得夠深啊!”加刑天看著桌上的情報,他眯了眯眼睛。

    “太爺爺,明日你親自去?”加刑天身後的夭夜不由得出聲詢問道。

    “明日不用去了!木家暫時也別動,他們要反我們攔不住的。未知的鬥皇強者,加上三名鬥王。我懷疑這木家在向我皇室示威!這等勢力已經不比我皇室差多少了!”加刑天臉色陰沉得仿佛能夠滴出水,他把淩影默認成木家請來的盟友。

    前有雲嵐宗,後有木家。這兩家勢力不可能是一夥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木家圖謀不小。

    “夭夜,即刻開始。軍隊木家的人全部給我想辦法換掉。然後將木家擁有三名鬥王一名鬥皇的消息散布出去。”加刑天揉了揉有些發漲的腦袋。

    “夭夜這就去辦。”夭夜隨即離開了加刑天的書房。

    ........

    翌日,正午,木家酒樓

    “族長,除了皇室能到的的都到了。這皇室是什意思?”大長老接待完賓客,隨後給樓頂包房中的木辰匯報。

    大長老有些忐忑,真要打起來木家可攔不住加刑天。

    “他們不會來了,加刑天這老賊把淩影前輩當成我木家的人了。”木辰覺得有些好笑,加刑天退居幕後之後一直如此謹慎。

    大長老愣了一下,沒有說什。

    木辰站起身來,往樓下走去:“開席吧!我也得去招呼一下那些大人物。”

    隨著木辰的吩咐,後廚的木家人動了起了。各式各樣的菜被送往餐桌上。

    這些都是高檔魔獸做的菜,其中最珍貴的就是一隻五階魔獸的後腿煙熏後的切片。

    “納蘭老頭,吃好啊。”木辰拍了拍樓下最近的納蘭桀的肩膀。

    “皇室的消息是真的?”納蘭桀根本顧不上桌上的酒菜。現在木家沒什事了,納蘭家可就說不定了。

    木辰打了個哈哈,裝起了大尾巴狼:“我木家可沒有你看上去這簡單。”

    說罷,木辰接著招呼其他人去了。

    “蕭炎少爺,熏兒小姐,我木家飯菜可還合胃口。”

    “雲宗主客氣了,今晚我帶我家小兒親自拜訪雲嵐宗。”

    “法瑪大師,騰山族長,吃好喝好啊。”

    .......

    就在眾人吃吃喝喝,木辰穿梭在各個飯桌前招呼眾人之際。大長老帶著木雲,小醫仙二人走上了臨時搭建的高台。

    “諸位,今日很榮幸邀請大家參加我木家少族長的訂婚宴席。”木家大長老主持著訂婚儀式。

    “這是我木家的少族長木雲。”大長老從台下將木雲和小醫仙拉了上來。

    “我加瑪聖城小霸王誰人不知啊!前些日子我米特爾家族的雷歐還向我告狀來著。”米特爾騰山笑著開起了玩笑。

    隨後,在場的賓客笑出了聲。聖城小霸王,這個稱呼很合適,同輩的人基本上全被他打了個遍。大家都還在鬥者,鬥之氣徘徊的時候,這小子已經高階鬥師了。

    木雲幹笑一聲,隨後向著賓客們行禮,畢竟這不是什光彩的事情,“在下木雲,見過各位前輩。以及同輩兄弟,如有得罪,還望前輩們大人不記小人過。”

    “這是我木家少族長的心上人小醫仙。”大長老介紹著小醫仙。

    小醫仙行了個禮,沒有說話。她害羞得厲害,台下的人實在太多了。

    “這次宴席,主要是讓大家能夠認識一下我木家少族長以及以後的少族長夫人。”

    ...........

    訂婚儀式完成後,木雲帶著小醫仙準備離開了,招待這些大人物暫時還用不上木雲他們。

    “木雲!”蕭薰兒乘著蕭炎上廁所的功夫攔住了木雲二人。

    木雲有些摸不著頭腦,這蕭炎的小媳婦攔我幹嘛?

    “雖然不知道,你對蕭炎哥哥有什企圖,不過還是得感謝你。”蕭薰兒眼中閃爍著金色的火焰,然後丟給木雲一個玉盒。

    接過玉盒,木雲看著蕭薰兒眼中的金色火焰,一種讓人頭皮發麻的感覺湧上心頭。

    “異火!”

    能讓木雲有這種感覺的隻能是異火。這小丫頭背後究竟是什級別的勢力,這種東西居然能給一個小丫頭用!

    木雲平複了一下心情,隨後笑著說道,“我可沒有什企圖,結個善緣罷了。以我的判斷,你家蕭炎哥哥可沒這簡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十三章 訂婚宴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十三章 訂婚宴席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