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章 烏龍,木家的三名鬥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十二章 烏龍,木家的三名鬥王

    “你為什對我這好,我隻是你搶回來的.....”小醫仙握著木雲的手,她緊緊咬住了嘴唇。

    木雲從身後抱住小醫仙,湊到她耳邊說道:“這漂亮的媳婦,我對你好不是應該的嗎?你以後就是木家少奶奶,我木家有的東西,都有你的一份。”

    “嗯,這些我很喜歡。”小醫仙反手摸著木雲靠在她肩胛上的臉,這種感覺很奇怪,不過她很喜歡。

    木雲有些心猿意馬了,小醫仙咬紅的嘴唇格外的誘人,他本能的就想親吻上去。

    “咳咳咳,小兩口恩愛也得有限度啊。”木辰不知道什時候出現在了房間門口。

    他觀察兩人很久了,畢竟再怎說小醫仙也是木雲搶回來的。萬一這小醫仙對木家有什仇恨情緒,這對於木家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不過目前來看,兩人感情還是挺好的。

    “父親,您什時候來的。”木雲趕緊鬆開摟住小醫仙腰肢的手。

    “木伯父...”小醫仙臉一下子紅了,像極了猴子的屁股。

    木辰仔細打量著小醫仙,容貌、身段都是上上之選,做木家的兒媳婦是足夠了。

    “小醫仙,明天過後,你就是雲兒的未婚妻。如果不嫌棄的話,你也叫我父親吧。”木辰笑的說著。

    木辰可早已經打聽清楚了,小醫仙父母都不在了,此舉無疑是拉近木家和小醫仙距離最好方式。

    攻心之計,可是每個上位者的必修課。

    “父...父親....”小醫仙神色有些迷茫,這是多陌生而且熟悉稱呼啊!

    ........

    就在木家上下都在準備著明天的訂婚宴席的時候,有一個人卻在酒樓買醉。

    木戰在自家酒樓喝著清酒,他少族長的身份沒了。

    雖然他知道以自己二弟的天資遲早會有這一天,但是真到了這個時候,誰會甘心呢?

    “木棍,給我再來一壇!”木戰吼著,他有些醉了。

    木棍放下算盤和賬本走了過去,低聲道:“大公子,您不能再喝了。這已經是是第三壇了。您再喝下去,隻怕小的擔不了這責任啊!”

    自從回到帝都,木棍便被木雲安排到這家的酒樓當掌櫃了。木雲現在的院子住進了女主人,木棍留著也不合適了。

    “行,你不給,我去納蘭家的酒樓。”

    木戰站起身來離開了酒樓。這也就是木棍了,換一個酒樓管事敢這樣,分分鍾被打得站不起來。老二的人,他不能打,也不敢打。

    “大公子慢走啊。”木棍目送著木戰離去的背影,不由得鬆了一口氣。

    這酒尋常鬥者喝一壇就得醉倒,木戰已經喝了三壇了。萬一木戰在這出事了,那不得賠命,即使他木棍有少族長保。

    木戰走出酒樓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外麵的風有些大。天邊一道人影出現,不等木戰看清,淩影帶著蕭炎以及蕭薰兒降落在了街道上。

    “嘔!”

    落地後,蕭炎吐了出來。這也太遭罪了,回去說什也得坐馬車。

    “蕭炎炎哥哥,你還好吧。”蕭薰兒從淩影背上下來,走到蕭炎身邊給蕭炎拍著後背。

    “這是!鬥王強者!敵襲!”木戰喝多了酒,腦子有些迷糊。隨後他將一枚信號彈發射了出去!

    這是木家最高規格的信號彈,這意味著有鬥王強者在帝都襲擊木家產業,或者重要的人員。

    信號彈衝天而起,發出巨大的聲響,天空中炸開的火花渲染了整個天幕。

    不多時木家護衛,以及看見信號彈的木辰帶著眾多長老直接將整條街道包圍了起了。三對不同顏色的鬥氣翅膀在天空中,發出不同的光芒。

    “這是鬥皇?”木辰為首的三名鬥王頓時感到棘手,他們三人不一定打得過。

    “這是什情況?”淩影有些懵,剛落地就被包圍了?而且我收集的信息告訴我這木家隻有一個鬥王啊?

    “諸位,淩影並無惡意。在下隻是帶我家少爺小姐來參加木雲公子的訂婚宴。”淩影雖然不怕三名鬥王,但是沒必要打啊。

    木家眾人聽到淩影的解釋,看到他身邊的兩個鬥者不到的小家夥時已經信了大半。沒人會襲擊別人的時候帶著累贅。

    “敢問閣下可有帶請柬。”木家大長老收起鬥氣雙翼,落地走向淩影三人。

    還是得確認一下,這人明顯不是加瑪帝國已知的鬥皇強者。

    “前輩,在這。”蕭炎也是反應過來了,隨後遞上請柬。

    木家大長老打開了請柬,他還有些疑惑,為什烏坦城蕭家會有鬥皇強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十二章 烏龍,木家的三名鬥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十二章 烏龍,木家的三名鬥王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