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章 異樣的三年之約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十八章 異樣的三年之約

    宿主:木雲

    年齡:17

    財富:六百二十六萬五千金幣

    紈點:46670(今日收入1666點)

    功法:冰霜訣(地階中級)

    鬥技:玄冰勁(地階低級),霜龍吟(地階低級),玄霜碎雲槍(地階中級),

    修為:一星鬥王

    “真是一群可愛的韭菜啊。”木雲守著煉化幽冥毒火的小醫仙,不由得笑出了聲。

    自從建立的聖城協會打出名聲後,木雲的紈點就沒缺過,哪怕什都不做一天也有一千來點入賬。如今哪怕兌換了一朵二十萬點的異火,以及一批價格不低傀儡,他手中依舊還有著四萬紈點。

    早知道紈點來這容易,還能讓木辰出去打生打死?距離木辰離開時已經過去半年了,他還是沒有回來,如果不是魂燈未滅,木雲都以為他們死了。

    “成功了?”

    隨著最後一絲毒火本源入體,小醫仙睜開了雙眼。

    “鬥皇了?”木雲一隻手撐著腦袋。

    小醫仙搖搖頭,“還差點,不過要不了多久了。”

    ........

    “三少爺,族長請你去大廳。”門外傳來墨管家的聲音。

    “來了。”蕭炎隨口應下,打開房門,對著房間外的青衫老者微笑道“走吧,墨管家。”

    穿過庭院,蕭炎推門走進迎客大廳。

    “納蘭嫣然?來退婚的?”蕭炎走到蕭薰兒身邊,然後注視著右邊三人。

    “七星大鬥師,二十歲左右的五星鬥者,以及三星鬥者的納蘭嫣然。”蕭炎搖了搖頭,見識過不少強者,他已經不把這些渣渣放在眼了。

    堂中等人寒暄完畢,納蘭嫣然三人也是亮出了此次前來的目的。

    “,蕭族長,在下今日所請求之事,便與嫣然有關,而且此事,還是宗主大人親自開口..”葛葉輕笑了一聲,在提到宗主二字時,臉龐上的表情,略微鄭重。

    “葛葉先生,請說。”來者不善!待葛葉說道宗主二字時,蕭戰的臉色已然變得凝重。

    難不成她們要退婚?

    “咳...”葛葉臉色忽然出現了一抹尷尬,不過想起宗主對納蘭嫣然的疼愛,又隻得咬了咬牙,笑道:“蕭族長,您也知道,雲嵐宗門風嚴厲,而且宗主大人對嫣然的期望也是很高,現在基本上已經是把她當做雲嵐宗下一任的宗主在培養...而因為一些特殊的規矩,宗主傳人在未成為正式宗主之前,都不可與男子有糾葛...”

    “宗主大人在詢問過嫣然之後,知道她與蕭家還有一門親事,所以...所以宗主大人想請蕭族長,能夠...解除了這婚約。”

    “哢!”蕭戰手中的玉石杯,轟然間化為了一蓬粉末。

    “行了!無非就是看不起我蕭炎罷了。恕我直言,就憑你這三星鬥者應該還不夠看!”蕭炎走到納蘭嫣然麵前,咬牙切齒地說道,“來,納蘭嫣然讓我看看你的氣量,如果今天你能擊敗我,這婚我讓你退了!”

    即使蕭炎有著心理準備,這事也不是誰都可以接受的。

    “這是!鬥者?蕭炎天賦回歸了!”在場眾人無不嘩然,蕭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即使你也是鬥者又如何,今日我納蘭嫣然就告訴你即使這樣,你依舊是那個廢物!”納蘭嫣然站起身來,拉開距離,走到蕭炎對麵。

    “那開始咯。”蕭炎眯著眼睛,看著納蘭嫣然。

    “開始吧!”

    八極崩!

    納蘭嫣然話音剛落,蕭炎身影直接略過,一拳打中納蘭嫣然肚子。

    碰!

    納蘭嫣然直接被打飛,撞上了牆壁。

    “你輸了,我老師說過天才與普通人之間的差距,比人和豬的差距大得多。很顯然,在我看來,你就是那個普通人!”蕭炎撕下一塊布料,咬破手指,寫下休書,扔給納蘭嫣然,“滾吧,蕭家不歡迎你!記住今日是我蕭炎休了你!”

    “你!竟敢如此欺辱雲嵐宗!”葛葉震怒,趕緊起身扶起納蘭嫣然。

    “認得這個?”蕭炎將聖城協會的金卡給葛葉三人看了看。“我大哥木雲!我會怕你雲嵐宗?”

    “好了,蕭炎!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女窮!三年之後,就在蕭家一戰。你若輸了,就承認是你不如我納蘭嫣然,接受退婚。”納蘭嫣然緩過來,站起身,隨後說道。

    “我若贏了呢?”如果沒有對等的條件,蕭炎可不會答應。

    “你贏了,我接受休書。並且任你處置,哪怕為奴為婢!”納蘭嫣然咬著銀牙,說出了自己的條件。

    “好!我蕭炎答應了,現在帶著你的人滾出蕭家!”蕭炎直接開始逐客!

    “不能啊...”葛葉傻眼了,為什會變成這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十八章 異樣的三年之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十八章 異樣的三年之約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