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 畫風突變加瑪帝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十九章 畫風突變加瑪帝國

    今天晚上的聖城協會,鎏金牌匾放著金光,這代表著賞寶會已經開始了。

    “這是華麗啊!”蕭炎走進協會內部。

    入眼即是透明的水晶櫃台,櫃台周圍不斷有著銅卡會員來往著,櫃台內的傀儡給他們登記。大廳四角還守衛著四個傀儡,據藥老傳音,這些傀儡怕是鬥不弱於一般的鬥靈強者。

    蕭炎搖了搖頭,這些東西可不是他的目的,最高級的也就是三紋青靈丹了。

    走上三樓,這是金卡會員才能來的地方。

    六品丹藥,六階魔核,以及這次蕭炎的目標養魂草都在這。

    換取完一枚血蓮丹,一株養魂草,這時候樓梯口傳來低沉的腳步聲。

    “諸位可是都換到了自己心怡之物。”木雲帶著一尊高大的傀儡走上了三樓。

    雖然三樓的東西很稀少,但是能來這的人更少,整個三樓就隻有八個人在挑選東西。

    “嘶,小炎子!這玩意怕是不弱於一般的鬥宗強者!這木雲不簡單,三樓的東西也不像加瑪帝國能拿出來的。”蕭炎手中戒指振動,藥老的聲音傳入蕭炎耳中。

    “老大,積分不夠啊!”三樓的東西動輒十萬積分,在三樓的眾人也沒有辦法將所有自己看上的東西帶走。

    “嘿嘿,這就不關我事了!”木雲搖了搖頭,走上順著樓梯走上了頂樓,這次賞寶會收益還得自己來清點。這些那些會員換來的低級資源,都可以供給木家那些鬥者鬥師使用。這可比直接在係統換劃算多了。

    賞寶會結束得很快,東西很快就全被換走了。哪怕是三樓的東西,有蕭炎這個狗大戶在,也被一掃而空了。

    “木棍,去木家找四長老過來把這些東西入庫。”木雲清點完賬本,這一次那些人換來的低級資源足夠木家用好幾年了,尤其是納蘭天天拉來的那些藥材。

    “是,少爺。”木棍應了一聲,快步跑了出去,現在整個木家,也就隻有木棍還能叫他少爺了。

    ........

    “爺爺,你看我給你帶回來了什!”米特爾天天回到米特爾家族的莊園,直接跑到米特爾騰山的書房。

    “毛毛躁躁的,什事。”米特爾騰山看著報表,今年經濟不景氣,米特爾家族少賺了不少。

    “你看這是什!”米特爾天天掏出一個玉盒,如同獻寶一般遞給米特爾騰山。

    米特爾騰山接過玉盒,直接打開,然後驚呼道:“鬥靈丹,你是從哪得來的。”

    這可是六品丹藥,整個加瑪帝國除了古河能煉製以外,其他人都沒這本事。哪怕是米特爾騰山,也沒有服用過,站在商人的角度來看,這也是極為不劃算的,三副藥材不難湊,就怕古河失敗!這不是沒有先例的。

    “聖城協會換的。還有這個鬥靈傀儡,怎樣那幾車藥草不虧吧!”米特爾天天得意地說道。

    “你跟我細說!”米特爾騰山迫切想知道其中的細節。

    待米特爾天天說完,米特爾騰山也是明白了事情來龍去脈。可他百思不得其解,這木雲憑什能拿出這些東西?這個聖城協會為什又隻收二代呢,我也想加入不行嗎?

    如果騰山當麵問木雲,木雲有可能會告訴他,我得到的遠比你想得多,而且收你們這些老家夥沒什好處,你們又不會去給我鬧事。

    以這二代的脾氣,他們越強,惹的事就越大,紈點就來得越快,前期的投資還是很有必要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十九章 畫風突變加瑪帝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十九章 畫風突變加瑪帝國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