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 變故,魔獸山脈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章 變故,魔獸山脈

    “少族長!少族長!出事了,族長的魂燈突然隻剩下一點火光了,大長老的魂燈滅了!”就在木雲準備和小醫仙親熱親熱時,屋外傳來了急切的聲音。

    “什情況?他們出事了?”木雲趕忙打開房門,門口站著一名喘著粗氣的男子。這是二長老的孫子木桂,今天輪到他看守祠堂深處的魂燈。

    “大長老魂燈都滅了!”木桂大聲說道。

    “你去通知四長老他們,我跑一趟魔獸山脈,我不在的時候,木家由小醫仙做主。”木雲說罷,直接飛向魔獸山脈。

    ........

    魔獸山脈深處

    “咳,咳,咳,該死的畜牲!”一處山洞內,木辰躺在石床上喘著粗氣,他傷的很重。

    木辰一行人,前些天找到了地圖中記載的萬獸靈火所在之處。誰知道萬獸靈火已經有主人了!而且那還是一頭鬥皇巔峰的高階魔獸,大長老隻是一個照麵就**了,他也被打成了重傷。如果不是木辰和二長老分頭跑,那隻魔獸追二長老去了,他能不能活下來也是個未知數。

    蒼茫的魔獸山脈常年有著霧氣,或許是樹木太多的緣故,蒸騰起的水霧帶著一絲樹木獨有的香氣。

    “哢嚓”

    護體鬥氣掛過枯枝,木雲進入了魔獸山脈,因為他身上散發著鬥王強者的強大氣勢,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一隻不開眼魔獸襲擊他。

    不過木雲也不怕襲擊,他不認為如今的魔獸山脈會對他有什威脅,為了確保安全,他再一次花光積蓄兌換了一具鬥宗傀儡。想來魔獸山脈即使再危險,也不會有三頭七階魔獸。

    “那是?蕭炎?”高速飛行中的木雲突然看見,下麵一個水潭邊上與人決鬥的蕭炎。和蕭炎對決的人他似乎也有著印象,好像是叫什穆力?

    不過這些都與他無關,木雲得尋找他父親。沒有那張地圖,他也隻能漫無目的的亂逛,希望能夠發現他父親的蹤跡。

    太陽落下了,一整天木雲都沒有一絲收獲,他已經進入了東部山脈的核心圈。

    “或許我該抓一隻魔獸來給我帶路,這東部山脈的魔獸王者叫什名字?紫晶翼獅王?”木雲在空曠的地方生火紮營,架起的火堆上烤著一條豬腿肉,這是一隻不長眼的四階魔獸留下的。

    “咕嚕!”

    就在木雲拿起豬腿肉準備時,邊上的大樹上,傳來一聲口水吞咽的聲音。

    “誰!”

    木雲轉身投擲一塊堅冰,擊打著那邊的樹木。

    “喵.....”一隻雪白的小貓,有些害怕的走了出來,它不敢跑,因為它的氣息已經被木雲鎖定了,跑肯定會沒命的。

    “雪貓?這怎會有這種魔獸?”木雲覺得有些離譜,這種魔獸弱小得幾乎能讓人忽略。這可是魔獸山脈深處了,這周圍至少都是三階魔獸!

    “喵”小貓跑到木雲身邊,用大腦袋蹭了蹭他的褲腳,然後看了看外邊,它似乎在問,能放我走嗎?

    “還挺聰明,你以後就是我的貓了!明白嗎?”木雲抱起小貓擼了擼,然後放到肩上。他想到一個好點子,每天讓仆人幫他溜貓,萬一有不長眼的人惹到它,那又是一波紈點入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章 變故,魔獸山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章 變故,魔獸山脈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