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 魔獸山脈中部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一章 魔獸山脈中部

    隨著時間的推移,戰鬥接近了尾聲。

    最終結果就是,雲韻中了紫晶翼獅王的紫晶封印,紫晶翼獅王頭上的角被打斷。

    “該收網了!正好抓個紫晶翼獅王帶路。”望這兩敗俱傷的一人一獸,木雲搓了搓手中的貓咪,放出兩具傀儡。

    “還有誰?”剛剛安排手下去尋找雲韻下落的獅王感覺到了一絲不對勁,隨後他搖了搖頭,轉身向著山洞走去。“錯覺?”

    砰!

    就在這時,一隻巨大的拳頭擊打在紫晶翼獅王的頭部,獅王發出一聲哀鳴,隨後便昏死過去,傀儡拖著昏死紫晶翼獅王就往木雲的方向走去。

    另一隻傀儡則打撈起了落水雲韻,放到木雲身邊。

    雲韻的衣衫已經濕透了,透露出玲瓏有致的身材,她穿著的內甲前麵也被紫晶翼獅王打碎了。

    “噗!”

    “這真的是我能看的嗎?”(?ω?)hiahiahia,一股鮮血從鼻子湧出,木雲擦了擦鼻尖上的鼻血,伸手摸向雲韻胸前。

    咳咳,別誤會,療傷而已。隻是療傷過程略帶一絲香豔。

    給雲韻包紮好,木雲接著給紫晶翼獅王喂下一顆毒藥,然後打醒了紫晶翼獅王,身為魔獸山脈東部的王者,他或許知道些什。

    “卑鄙的人類!”紫晶翼獅王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卑鄙的人類,也就是它被傀儡按住無非動彈,不然高低得給前麵這個鬥王來上一下。

    木雲一隻腳踩著獅子頭,嘿嘿一笑,隨後問道“問你個問題,你知道萬獸靈火?”

    “你!”紫晶翼獅王瞳孔一縮,他怎知道這個!

    “你說不說呢?我剛剛給你服用了毒丹,三日之內不服解藥,即使你是鬥皇,也得化為膿血!”木雲撇了撇嘴,這可是小醫仙用厄難毒體產生的毒配置的,鬥皇也就能撐三天。

    “我說了,你能放我走?”前有傀儡,後有毒藥,紫晶翼獅王選擇了從心。

    “說,我放你走!”木雲說放你走,可沒說雲韻放你走啊!剛剛把雲韻看光摸盡後,木雲就把雲韻當成自己女人了,這難不成還能給別人?

    “萬獸靈火是很早之前萬獸宗宗主死後留下的。”紫晶翼獅王陷入了回憶,“我們魔獸山脈四大王者很多年前找到了萬獸靈火的本源之火,不過我們四個加起來也就勉強與它抗衡。”

    “後來呢?”木雲聽著紫晶翼獅王的故事,適時插了一句話。

    “後來,一隻五階的金焰虎收服了它。”紫晶翼獅王歎了口氣,接著說道,“那隻金焰虎不出意外早已經六階巔峰了,配合手中的異火,怕是不弱於一般的七階魔獸。現在魔獸山脈隻有一個王者了,我們四個都被它趕出了魔獸山脈中心。”

    東南西北四大魔獸王者?不過是失敗者離開中心,最後的遮羞布罷了。

    “明白了,既然如此,等她醒了再決定放不放你走。”

    “人類!你不講信用.....”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一章 魔獸山脈中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一章 魔獸山脈中部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