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萬獸宗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二章 萬獸宗

    “好言難勸該死的鬼,你早來些日子或許真讓你成了,但現在,兩具鬥宗傀儡可護不住你!”金蟒眼中泛著金色的火光,然後遁入了林中消失不見了。

    為什老是有人趕著給那頭老虎加餐,奪回另一半現在看來,遙遙無期。

    “這是!異火?不是說萬獸靈火被金焰虎吞噬了嗎?這條蛇又是怎回事!”大蛇眼中火光乍現之時,木雲感受到了自己的鬥氣在顫抖。除了異火,沒有什東西能讓他有這種感覺。

    魔獸山脈,真讓人感到興奮啊!!!

    木雲尋了個樹洞,勉強鑽了進去。先熬到天亮再說,外圍就有六階鬥皇級別的魔獸,更別說其他地方了。

    奔波了這久,整頓整頓也好,貓咪依偎在木雲懷,發出了鼾聲。

    翌日,清晨

    木雲再一次踏上尋找金焰虎王的路途,這不僅僅關係著異火,還關係著木辰的性命。

    ........

    距離木雲數十外的的萬獸宗遺跡核心,這就是地圖標注的萬獸靈火的位置。

    “宗主,人抓到了。”金色魔猿將一個老人掛在萬獸宗一個保存比較完好的洞府的牆上,這是金焰虎王的住所。

    “人類,你說本宗主該如何處置你呢?”一名身披虎皮裙的金發中年人靠在洞府中的石床上,繞有興致的看著牆上掛著的人。

    牆上掛著的人正是木家二長老!不過此時他已經說不出一句話了。

    .........

    “喵”木雲懷中的團子輕聲叫著。

    是的,木雲給這隻雪貓起名叫團子。

    “團子,你又餓了?”木雲有些奇怪,不是才吃過了嗎。

    團子跳下來,向著萬獸宗廢墟飛快奔跑著。

    “你別跑啊!”木雲在後麵追著團子,漸漸的跑進了萬獸宗廢墟的範圍。

    “喵”團子跑到一塊石柱斷壁下麵停了下了,然後從麵刁出一個小窩,躺了進去。

    “這是你家?團子。”木雲看著熟練的團子,發出了疑問。

    不是,你是怎跑到魔獸山脈東部地區的。起碼數百遠,你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貓憑什!

    “小白回來了,這一次你可是跑太遠了。”一隻巨大的白貓突然出現在團子窩邊,然後舔了舔團子的毛。

    “喵”團子發出愉悅的叫聲。

    “你是?”木雲麻了,誰說雪貓是低級魔獸的!這麵前這隻不就是六階魔獸?

    “人類,很感謝你送小白回來。不過我得提醒你,趕緊離開這!你已經踏入了萬獸宗的範圍!”白貓聽見木雲的聲音,轉過身來提醒著木雲。

    “哦?如若我不想離開呢?”木雲笑了笑,傀儡出現在他身邊。

    “嘿嘿,那你最好呆在這哪也別去。這是我的領地,你在這算是安全。”白貓回了一句,然後鑽進了一個更大的貓窩。

    “那,做個交易如何?”木雲拿出一株化形草,誘惑起了大貓。“我想知道萬獸宗的情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二章 萬獸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二章 萬獸宗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