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章 標題吃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五章 標題吃了

    “既然如此,天色已晚,古特老哥不妨先在協會住下。”木雲等古特綁定完金卡,開口道。

    這聖城協會本來就是由酒樓改建的,有幾個能休息的房間也就不足為奇了。

    “好好好,這些日子我就先在聖城住下。”古特也是光棍一條,在哪混不是混?既然黑岩城沒有前途,聖城定居也不是不行。

    “那行,老哥就先歇息吧,我就先行告退了。”木雲喊來木棍,他準備撤了“這位老先生可是丹王古河的哥哥,你下去安頓好。”

    “好的,少爺。”木棍也沒想到,這邋遢玩意,居然是丹王古河的哥哥。

    不多時,古河三人來到聖城協會門口。他們也是打聽清楚了,古特被帶到了聖城協會。

    “唉,聖城協會。”古河談了口氣,整個加瑪聖城百分之三十左右的貴族子弟都是這個協會的成員,即使他是丹王,也得掂量掂量。

    “老河,還等什,打進去不好嗎?”嚴獅可是個暴脾氣,整個加瑪帝國能留住三人的可是不多。他不認為聖城協會有這個能耐。

    “我們可不是來鬧事的,我們是來領人的。”古河整了整衣裳,然後帶著嚴獅,風黎大踏步走進聖城協會。

    以木雲的脾氣,估計最少得付出一枚六品丹藥了,一枚六品丹藥,即使他是丹王也得心疼。誰叫他攤上這一個哥哥。

    “幾位明日請早,今日協會要關門了。”木棒收拾著一樓的桌子,他聽見身後的腳步聲,沒有回頭。

    “在下丹王古河,敢問這位管事木雲會長可在。”古河上前,詢問著。

    “古河大師?”木棒一驚,趕忙放下手中抹布,轉身看著古河一行人。“我家少爺在樓上,容我稟報......”

    木棒話音剛落,木雲便走下了一樓。

    “不用了,想必這就是古特大師的弟弟丹王古河吧?”木雲站在樓梯口看著大堂中的三人。

    “你就是木雲!趕緊放了古特,不然......唔”嚴獅話沒說完,便被一旁的風行者風黎捂住了嘴巴。

    “古河還請木家主放了在下哥哥,在下願意賠償一枚六品丹藥,三枚五品丹藥。”古河黑著臉,每次都是老獅子攪局,一枚丹藥能解決的事情,往往因為他要多出幾枚。如果不是二人關係很好,他的性子就這樣,古河都想撕了他。

    木雲像是想到了什,隨後說道“嘿嘿,這可不行。不過,如果你能答應我一件事,不僅放了古特,我甚至能送你一份機緣。”

    “你說!”古河點點頭。

    木雲走到一張桌子前指了指麵前的座椅,隨後說道:“坐下說。”

    “古河,願聞其詳!”古河也是實誠人,就這樣坐到了對麵。

    木雲也不墨跡,然後拿出一張拓印的地圖,擺在了他麵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五章 標題吃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五章 標題吃了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