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拐賣古特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四章 拐賣古特

    “嘎吱!”

    去後廚取了兩盤冰魚片的小廝,小跑著走進包房:“木少爺,這是納蘭少爺送的冰魚片。”

    “納蘭葉?納蘭家最近可不好過。”似乎想到了什,木雲搖搖頭,納蘭家現在可不配擁有這個稱號。

    小廝聽到木雲這話,直接離開了包房,他明白接下來的話不是他應該聽的。

    “納蘭家怎了?最近他們一直在尋找有異火的煉藥師。”小醫仙沒有回頭,紅袖姑娘的表演接近尾聲了。

    台下人們在這時起著轟,再來一曲,再來一曲。

    “前些日子,納蘭桀中毒了。納蘭肅來求過我木家了,不過我沒答應。”夾起一片冰魚片送入口中,冰魚片的味道還是可以的,青紅坊特色。“等著看吧,納蘭桀一死,納蘭家就要步當年蕭家的後塵了,納蘭嫣然現在可扛不起大旗。”

    不過木雲沒有料到的是,納蘭桀命硬,這一次硬生生扛了三年才去世。

    “嗯。”小醫仙的注意力全在樓下的高台上。

    “來一首將軍賦吧。”木雲吩咐道,或許將軍賦是納蘭桀最後能留下來的東西了。

    ..........

    “我們該回去了,不然四長老該埋怨我們了。”時間已然是不早了,這些日子木雲都沒有好好修煉。現在尊王丹的副作用應該已經過去了,鬥王還是太弱小了。

    “嗯。”小醫仙裹好衣服,抱緊木雲的手臂,二人就這樣離開了青紅坊。

    回府的路上或許是喝了酒的緣故木雲有些口渴,便從係統兌換了一瓶冰靈寒泉喝,這東西很便宜,不過對於修煉冰屬性功法的人來說有著不小的作用。

    (冰靈寒泉原著寫得很稀有,不過美杜莎那是按池子來算的。那我的設定就是這個東西少見,但是不值錢。)

    就在他準備喝下去的時候,側方跑出一個黑袍人。

    “敗家子,這特居然當水喝?”黑袍人一邊說著,一邊伸手來搶木雲手中的瓶子。

    “你是誰?你知道我是誰?”木雲可不會讓他如願,直接喝下冰靈寒泉,丟給黑袍人一個空瓶子。

    “暴殄天物啊!混賬,如此珍貴的東西,你不要,可以和我換啊!”黑袍人有些抓狂了,這種東西即使以他的收藏也就那幾小瓶,木雲喝這些怕是比那幾小瓶加起來還要多。

    “來來來,告訴我你是誰?咱倆好好扳一扳手腕。”木雲聽著黑袍人的話,也是上來了一些火氣,我喝什東西還用你來指指點點,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你就準備去城門上掛著吧!

    “老夫,黑岩城古特。”黑袍人報出名號,前幾日他聽說米特爾帝都的拍賣會有著極其稀罕的物品出現,他打算來看看。

    “古特?什牛馬?小醫仙,你先回去。待會我的手段有些殘忍。”木雲捏了捏拳頭,發出清脆的響聲。

    “嗯。”小醫仙對這些事情也沒什興趣,放開挽著木魚的手臂,離開了。

    等小醫仙離開,木雲一把將黑袍人提起來,鬥王級別的氣勢壓製著手中的古特,“你知道我是誰嗎?誰給你一個大鬥師都不到的人勇氣?說不出個所以,你就去城門上掛著吧!”

    隨著木雲的咆哮聲落下,同時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他們圍了過來,竊竊私語著。

    “嘶,這老頭是哪來的二貨吧。”

    “木雲老大多日不出手,有人忘了他曾經的名號了。”

    “木雲老大?你也是聖城協會的?”

    “你也是?幸會幸會。”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四章 拐賣古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四章 拐賣古特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