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鬥破蒼穹×,蕭炎傳奇√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八章 鬥破蒼穹×,蕭炎傳奇√

    “不是如同鬥技般的實體?”木雲點開麵板上的鬥破蒼穹。

    鬥之力,三段

    木雲看著這個有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難不成這玩意還和蕭炎有關?

    “望著測驗魔石碑上麵閃亮得甚至有些刺眼的五個大字,少年麵無表情,唇角有著一抹自嘲,緊握的手掌,因為大力,而導致略微尖銳的指甲深深的刺進了掌心之中,帶來一陣陣鑽心的疼痛...

    “蕭炎,鬥之力,三段!級別:低級!”測驗魔石碑之旁,一位中年男子,看了一眼碑上所顯示出來的信息,語氣漠然的將之公布了出來...。”

    還真是他啊!木雲揉了揉腦袋,接著看了下去。

    ..........

    木雲這一看就是一晚上,哪怕他是鬥王強者,這鬥破蒼穹也讓他看到了天亮。

    穿越者,中州,遠古八大族,魂族,古族......炎帝......

    整篇傳記就是沒有關於木雲的一絲一毫消息,不過倒是木戰被當做小怪給蕭炎刷掉了。

    “桀桀桀,這真是越來越有趣了!我還真的得謝謝你啊!”木雲想到了最開始的那個靈魂,不出意外的話那也是個穿越者吧,他應該也看過鬥破蒼穹這本傳記了。

    或許如果不是那個靈魂帶來係統,他或許還是那個不配出現在這本傳記中的小人物吧!

    這本傳記,或許就是沒有木雲的鬥氣大陸的未來吧!有了木雲這個變數,或許一切都不一樣了。

    什鬥破蒼穹,不過是蕭炎傳奇之蕭家崛起罷了!

    這紈點,花得值!不過就是有種頭上綠綠的感覺,雖然這本傳記上的東西還沒發生。

    “桀,桀,桀.....,你們去搶吧!我木家以後也是鬥帝家族了!”木雲不由得笑出了聲,源氣這種東西在係統可不值錢,這就是更高級的能量罷了!(本人推測,源氣就是靈氣,原著末,有寫明,通往大千世界的通道內充滿了源氣。)

    “你在鬼叫什?你不睡我還要睡呢!”小醫仙一巴掌打在木雲臉上,起床氣這玩意她還是有點的。

    ..........

    “桀,桀,桀.....雲山考慮得怎樣?”一團鬥篷包裹著的黑氣出現在雲嵐宗後山雲山閉關的地方。

    白發蒼蒼的老者有些動搖了,為了突破鬥宗,他消耗了太多太多了。以至於現在他看上去半隻腳已經踏入墳墓了。

    “桀,桀,桀.....加入魂殿吧!雲山,鬥宗不過唾手可得!”黑氣怪笑道,鬥篷下猩紅的雙眼露出戲謔的神色。

    “咳,咳,咳....我要付出什?護法鷲!”雲山扛不住了,雖然他知道鷲護法不是什好東西,但是為了鬥宗,為了雲嵐宗,他隻能妥協。

    “好說,好說!”鷲護法遞過一枚丹藥,然後伸出手按在雲山後背上。

    丹藥可不能白給,不做些手腳怎成?

    雲山服下丹藥,在鷲護法的幫助下開始煉化起了丹藥。

    “桀,桀,桀.....”

    “哈哈哈哈哈.....”

    兩種笑聲回蕩在雲嵐宗後山帶著狂暴的鬥氣,打散了周圍的雲霧。

    (雲山加入了魂殿可就不能這笑了,來跟我笑!桀,桀,桀.....)

    ..........

    魔獸山脈,一個隱蔽的山洞

    “我叫雲芝。”青衣錦袍女子平淡的介紹著。

    “藥岩,”蕭炎聽著麵前女子的自我介紹,人有些麻了。你是誰我還不知道嗎?雲芝×,雲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八章 鬥破蒼穹×,蕭炎傳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八章 鬥破蒼穹×,蕭炎傳奇√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