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 古河大加強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二十九章 古河大加強

    魔獸山脈深處,一條小河緩緩流過山澗,一隻殘破的巨大魔獸屍體從遠處拋飛來,落入了小河中,濺起一道水浪。

    十來位黑袍人從密林掠過,經過了小河邊,往外麵去了。

    顯然,這具魔獸屍體是他們的傑作,不過他們的目的並不是這隻魔獸。

    如果蕭炎在這也許能看清楚,這隻魔獸正是紫晶翼獅王!

    “拿到了,打探完消息就離開。”領頭的黑袍人有些激動,萬獸靈火終究是到手了,他也將迎來一波史詩級加強。

    ............

    巨大的木家演武場,這些天突然間多了許多人,更多的人在演武場旁邊的功法鬥技閣獲得了一門玄階低級功法和鬥技。

    玄階鬥技的修煉難度和黃階鬥技可不同,如果不是六太爺守在邊上不時指點一二,或許不少激動的木家人根本就無法入門。

    木家訓練場上的情景自然瞞不住其他人,很快便傳到了其他地方。

    這也就造成了木家演武場這邊打得熱火朝天,另一邊的住宅區確是被上門的媒人攪得雞飛狗跳。

    隨著木家無論嫡係還是旁係都能修煉玄階功法鬥技的消息傳開,木家單身男子都成為了不少女子嫁人的目標,她們嫁進來也算是木家了。不過在大家族中哪怕是旁係男子娶嫁也是有著規定的。

    今天木家大堂的門檻可算是被人踏破了,媒人一個接一個的來,來的人還都是各大家族的執事、長老,小家族的族長甚至親自來了。

    六長老在大堂接待完一批又一批媒人,待最後一批媒人走後,他擦了擦頭上的汗,這些人接待著可不容易。

    平日他的工作還是很輕鬆的,他隻是簡單負責木家的婚嫁。

    大堂進門的桌子上,有著各大家族的拜帖,拜帖邊上還有著一串妙齡少女的名單。

    “納蘭家旁係小姐,郝家旁係小姐,甚至烏坦城加列家的小姐.......”六長老看了看桌上的名單,開始思索著如何分配。

    以前都隻是木家男子自由戀愛,他們的對象符合木家要求就好

    現在可好了,這多符合要求的女子,說什都要嫁進來。

    六長老也不好駁了來的媒人的麵子,來的人都是有頭有臉的人,他們一來就帶來數位甚至十數位少女的名字和畫像。

    “加一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六長老瞧見四下無人,拿過筆三兩下在單子上寫下兩個名字。

    這是他老伴的遠房侄女,她們是達不到木家的要求的,昨日他老伴知道是他負責,求著他進行渾水摸魚。

    “老六,你在幹嘛?”四長老得知此事他想來瞧瞧,然後就看見門口拿著筆在比劃著的六長老。

    突如其來的聲音可把六長老嚇得不輕,畢竟哪個老六幹壞事被發現了不心慌的。

    “呼,四哥你這一驚一乍的幹嘛?”六長老寫罷放下名單,故做鎮靜,隨後說道,“一共三百四十七個,我木家適齡男子三百一十七人,嫡係有三十人。”

    “我準備讓嫡係弟子一人娶兩個條件最好的,其他的隨便分分就行了。”

    “不過同時操辦這多婚禮,我木家彩禮可就不給了,這可不是筆小數目,誰不知道她們是為了鬥技功法來的。”四長老也沒想到有這多,以前這些木家底層的少爺哪有這好的待遇,現在家族直接分配了。

    不過想想也是,別說玄階鬥技了。不少小家族成人禮不合格之人連選鬥技功法的資格都沒有,哪怕是你是嫡係少爺小姐。

    現在木家福利待遇如此好,有這情況也是應該的。

    ...........

    六長老不知道是不是老六的緣故,他在演武場邊上的一顆大樹上貼了一個告示。

    很快,木家沒有練習到兩年半的一些人,便注意到了樹上的告示。

    緊接著,不少人圍了過去。不過有些人即使注意到了,也沒興趣,待會一樣能知道上麵寫了什。

    他們依舊練著鬥技,六太爺見到這種情況,也是滿意的露出了笑容。

    “臥槽!發媳婦了,這是什情況!”第一個看完告示的男子大聲吼了出來。

    “兄弟你念一念啊,我們看不見!”外圍的人聽見這個頓時來了興趣,大聲喊道。

    “好好好,我來念........”

    有些老六聽完,直接先一步跑去找六長老了。等分配,開什玩笑?這不是先到先挑。

    其餘老實人開始議論了,他們等著家族的分配。

    他們娶親還是很難的,大部分都隻能湊合。

    他們看得上的,而且符合家族條件的看得上他們的幾率很小。

    很多都隻能等父母安排,那質量就不提了,不過家境一定符合家族要求,現在有更好的他們也沒什意見。

    “家族真好,還發媳婦的。”

    “你沒看到上麵納蘭家那個肥豬的名字?萬一就是你的呢?六長老那個老六我是服了,這都能放進來。”

    “,怎可能。這種小姐不是我們旁係弟子有資格娶的,隻能委屈那些嫡係大哥咯!”

    “嘿嘿,那是,不過那個何家的小美人要是能給我那多好。”

    “別想了,那個小美人已經歸木驢了。還有甄家,郝家的小美人都沒了。”一個剛剛回來的老六聽到這話,搖了搖頭,木驢那個老六跑得是真快!

    “臥槽,你是怎知道的!”

    “你們不會去找六長老要?”

    “敲你哇,我真是服了你們這些老六!”

    ...........

    演武場這邊的發生的事暫且不提,木雲這邊接到了古河回來了的消息,還有一些其他的消息!

    消息是嚴獅送來的,古河忙著煉化異火,沒有過來。

    “看來過幾日得去一趟雲嵐宗了。”木雲摸了摸下巴,眼睛眯出一個危險的弧度。

    ..........

    一晃十數日過去了,夜深人靜,一道身影從木雲院子飛出,往雲嵐宗方向去了。

    木雲想要確認,古河那個消息的真假!如果是真的免不了和皇室做過一場了。

    ..........

    “啊”

    站在雲嵐山巔,望著山腰間的雲霧,古河不由得豪情大發,長嘯一聲。

    他將會是加瑪帝國第一個七品煉藥師。

    異火煉化成功,在異火的反哺下,他已經達到了鬥王巔峰,隻等突破鬥皇,古特換到養魂丹主藥,即可開始嚐試煉製七品丹藥!

    不過,即使強大如古河,也有能製服他的人。哪怕這次她並沒有幫助到古河。

    她來了,古河轉過身。

    “古河,能請你幫嫣然煉製一枚丹藥?”雲韻從山腰上的宗門駐地來到山巔,好不容易等到古河出關,她也是急忙趕了過來。

    “雲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九章 古河大加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二十九章 古河大加強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