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 得加錢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三十一章 得加錢

    黃沙飛舞,擾亂了人的視線。前方,就是漠城了。

    建立於塔戈爾沙漠的漠城,自然是一座黃沙城市,獨特的地理位置,自然有著獨特的風景。

    不過黃沙可算不上風景。

    木雲一路走來,靠近漠城的路上人也越來越多了。

    不同於帝都,沙漠炎熱的天氣,注定了她們不會穿多少衣服。女子皮膚呈現健康的古銅色,一點小皮衣僅僅隻能夠做到遮蓋胸部,纖細的腰肢便是裸露了出來。

    這也算的上獨特的風景了。

    “漠城到了,希望海波東還在吧。”木雲望著黃色城池,高懸在城門上的牌匾不由得喃喃道。

    牌匾上的字是淡紅色的,帶著些肅殺的氣息。

    城門處守著的軍士,他們不顧炎熱,穿著嚴嚴實實的皮甲,路過的人都免不得受到他們的盤問。或許如此嚴密的防衛,也就隻有鎮鬼關能相提並論。

    不過這也是應該的,蛇人的凶殘,可是刻在這座城市的骨子了。

    木雲準備進城了,降落在了城外。

    這的氣息讓他很不舒服,空氣中似乎就沒有冰屬性的鬥氣。

    “你,怎不繳費?”一位黝黑的甲士攔住木雲。“除了那些老爺,就隻有煉藥師大人能豁免費用!”

    平日囂張慣了,他沒有注意到剛才木雲來漠城的方式。

    “你在和我說話?”雖然知道這甲士的行為是沒問題的,不過這多天一直在沙漠打轉,木雲還是很不爽。

    沒等木雲發火,邊上一位老兵趕忙拉住剛才冒頭的黝黑甲士。

    “這位大人,您大人不記小人過。我替他道歉....”

    顯然,老兵是注意到了木雲是飛過來的,這些強者是不把他們當人的。

    弱肉強食,鬥氣大陸的規則不外乎如此。沒注意到,不好意思,那下輩子注意點!

    “你有個好同袍。”木雲甩下一句話大步走進了漠城。

    “不是,老賈。你這怕他幹嘛?他該敢在漠城鬧事不?”黝黑甲士雖然不服,但是當麵抱怨他還是不敢的。

    他也是個聰明人,不然也沒資格來守這城門。

    這的油水可是其他地方的三倍以上。

    被他稱為老賈的老兵拍了拍他肩膀談了口氣,“你欠我一條命,晚上我要去勾欄,你請客。”

    “他是飛過來的!你長點心吧!”

    ............

    “那邊那個,你知道古圖在哪嗎?”

    一進城木雲就拉過一名男子問路,找不到地方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問路。

    “你特蟆........可真是個帥哥啊!”

    被拉住的路人明顯很不耐煩,甚至想罵出髒話。

    不過就在特蟆二字出口之時,木雲的眼神變了,一股強大的氣勢壓在了路人甲的身上,迫使他改了口。

    “這位大人,跟我來,古圖就在.......”路人露出諂媚的笑容,恭恭敬敬的帶著路,路上還頗為殷勤的將地圖價格說了個遍。

    在不急不緩的行進半晌之後,那名為“古圖”的地圖店鋪,便是出現在了木雲視線之內,目光在這店鋪外掃了掃店鋪不似別家那般豪華張揚,看上去,竟然還隱隱的透著許些古樸氣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一章 得加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一章 得加錢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