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 大獄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三十章 大獄

    就在木雲二人商量如何對付皇室之際,古河的危險也隨之而來。

    如此大張旗鼓的獲取異火,可是瞞不住的。

    “桀,桀,桀......雲山,聽說你們雲嵐宗的古河已經獲得異火,即將衝擊七品煉藥師的境界?”

    黑霧裹挾的身影再一次出現在雲山修煉靜室內,他們魂殿的目的可是很明確的。

    鷲護法這一次任務居然有著其他的收獲,真不戳啊。

    坐在床上打坐的雲山聞言嘴角不由得抽了抽,魂殿是什德行他還是了解不少的。

    “古河可是我雲嵐宗的人....”自從突破鬥宗,雲山的氣色已經好了太多了,一頭白發也有了返黑的跡象。

    黑霧露出兩隻猩紅的雙眼,盯著雲山,仿佛無聲的嘲諷著雲山。

    “等他突破七品煉藥師境界,我要帶他走。”

    “七品煉藥師的靈魂,換你鬥宗境界,不虧。”

    “別忘了,你是怎突破鬥宗的,收集靈魂可是我殿殿主吩咐下來的任務。”

    “桀,桀,桀,桀,桀.....”黑霧說完不等雲山回答,裹挾著笑聲離開了靜室。

    至於雲山的想法?等他任務完成,雲山一樣要死,鬥宗的靈魂一樣不差的。

    聽著鷲護法的笑聲,雲山眉頭皺在了一起,他知道魂殿肯定不是什好人。

    不過他能突破鬥宗境界全靠對方,現在第一筆報酬來了,古河啊!

    ...........

    翌日,清晨,木家祠堂

    木雲一大早就召開了家族會議。

    這一次會議事關重大,木家在帝都的嫡係,全部都召集來了。

    至於小醫仙,她現在忙著突破鬥皇境界。

    祠堂還是老樣子,不過不同的是平日長老坐的椅子都被搬走了,為了給其他人騰出位置。

    木雲領頭站在大堂內祖宗牌位前,身後是六太爺為首的一眾長老們,長老們身邊挨著他們的嫡係子弟。

    這些人加起來足有數百,他們是木家的核心,也隻有他們稱得上木家的少爺小姐。

    “木家不肖子孫,今日求祖宗指點。”

    “家父木辰前寫日子被皇室捉拿,生死不知。我欲領我木家子弟與皇室魚死網破,還往祖宗支持!”

    木雲拿起牌位岸台上的三支香點燃,然後站到了一邊。

    木雲的聲音不大,但是清晰的傳入了祠堂中每個人的耳中。

    他們也是明白了這次會議的原因,前任家主被人抓捕,放在那個家族也是不能接受的。

    祠堂陷入了沉默,眾人有序的拜了拜木家先祖。

    待最後一個木家小孩拜完,香也燒到了尾聲,三支平齊的香無聲的訴說著先祖的想法。

    半晌,六太爺打破了平靜。

    “族長,我木家可不是皇室的對手。加刑天那老家夥可不是好對付的。”六太爺拄著拐杖的手捏出了汗。

    他們不擔心皇室的軍隊,有小醫仙在,來多少隻會死多少!不過,加刑天確實沒人攔得住。

    “我已經請了古河出手,他承諾了,他能幫我木家請來三名鬥皇,七名鬥王強者。”

    “待小醫仙突破鬥皇,皇帝也該木家坐坐了!”

    木雲轉過身,一臉嚴肅的看著長老們身後的嫡係。

    身為木家人,享受了木家帶來的權利,就有義務服從家族的決定!

    “既然如此,我木家就與皇室一戰!”六太爺為首的長老聞言齊齊發聲道。

    血性,木家人不缺,他們都在軍隊呆過。

    既然不是沒有勝算,那就打!

    “做兩手準備吧!大鬥師以下的木家人,六太爺你就帶他們去青山鎮隱居起來。”

    “待我木家取勝的消息傳來,你再帶他們回帝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章 大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章 大獄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