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章 木家劫難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三十四章 木家劫難

    “咳,過了多久了?”木雲咳了一聲,摸了摸鼻子,適當叉開話題。

    魔獸下山這事兒,海波東得背一半的鍋。他選的地方吧就有問題,荒無人煙的地方不好?

    “七日,有夠久的,骨靈冷火也是夠強!”海波東眼中充滿著羨慕的神情。

    這玩意他也是找過的,不然也不會為了一張疑似異火的地圖和美杜莎幹起來。

    ........

    木家最近可是難過了,夭夜帶來的軍隊圍住附近的街道。

    木家人被困住了,即使想要出去,也要層層審核,他們要確認你出去的目的。

    附近街道的產業也黃了,沒人敢出現在這些地方,他們都認為木家藥丸。

    甚至有些小家族已經計劃著瓜分木家的產業了,木家外地的產業也被地頭蛇吞並了。

    “木家人不得隨意外出!出門理由,歸來時間,登記!”

    這是那些軍士的原話,查明木家行動原因之前,木家的待遇與雲嵐宗毫無區別,甚至尤為過之。

    至少雲嵐宗他們不敢如此囂張。

    .........

    木家祠堂再一次召開了會議,這一次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了。

    “砰!”

    “可惡!欺人太甚!”右手邊第一位的四長老再一次摔碎了桌上的杯子。

    這個月開了不知道幾次會議了,每次杯子都要遭殃。

    木雲尋海波東數月,至今未歸,皇室捉拿木辰在先,如今又如此對待木家。

    自從接手木家大小事務之後,各大家族以及大小宗門都對木家避如蛇蠍,他還沒受過如此委屈!

    “小四,稍安勿躁。”首座上的三太爺罷了罷手。

    他現在是木家的主心骨,別人能亂,他可不能有一絲慌亂。

    三太爺是木家最後一位鬥王強者了,他們那一輩也就隻剩下了他和六太爺。

    木辰三人生死未知,木雲去了塔戈爾沙漠,六太爺帶著木家的火種去了青山鎮發展,他就是木家最後的鬥王。

    “我們早晚要和皇室清算!”安撫好眾人,三太爺眼睛眯出一個危險的弧度。

    整個木家就屬他殺心最重,當年就是因為坑殺俘虜才退回的一線。

    “那個叫葉蘇的孩子送來的信你們怎看?”

    皇室的行為隻是個引子,這次會議真正的目的是商討如何營救木辰。

    很難相信,獄卒的外祖母居然是木家人,這種情況,他甚至能將信送到木家內部。

    “族長未死,我等另可信其有。”四長老不可置否,他覺得葉蘇無非就是想博一個前程。

    即使這是皇室的陽謀,木家也別無他法。

    木辰不可能說不要了就不要了,他們為了家族可以放棄木辰,不過木雲不可能放棄木辰。

    “待族長回來再說,等著吧。”敲定此事,三太爺也有些乏了。

    歲月可不會因為你是鬥王強者就放過你。

    .........

    “海老頭,你沒帶錯路吧!”高空中飛行木雲看著前麵帶路的海波東,不由得問了出來。

    這一路上東拐西拐,木雲覺得不應該飛直線?如此行徑究竟是為了什?還是說海波東繞道了。

    “沒錯,還有半日即可到達帝都。”海波東語氣很平靜,繞路為什你心沒有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四章 木家劫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四章 木家劫難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