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 鷲護法重傷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三十五章 鷲護法重傷

    “啊海老頭,結束了?”木雲打了個哈欠,身為冰係高階鬥王,多天的趕路也是很疲憊的。

    “嗯,走吧!明日還得詳細安排事物,戰爭可不是這簡單的事,雖然強者可以決定戰爭走向,但是分出勝負之前,下麵的死傷也不是個小數目。”

    海波東拿出兩套夜行衣,和木雲換上,便往雲嵐宗趕去了。

    海波東沒有和米特爾騰山聊很久,他大概交代了自己的目的。

    米特爾騰山對於海波東的決定顯得十分震驚,不過沒有海波東就沒有米特爾家族,他的決定無疑是代表了米特爾家族的決定。

    .........

    夜晚的雲嵐宗還是如此冷清,古河的房間燈光還是亮著,他剛剛回到房間。

    聽聞古河獲取異火,納蘭嫣然又一次拜托雲韻請求古河納蘭桀。

    這一次古河再一次去了納蘭家,不過他沒有治好納蘭桀,納蘭桀畢竟是皇室的人,多一個敵人實在是不明智的選擇。

    “皇極丹,鬥靈丹,破宗丹.......”古河盤點著這些天煉製的丹藥,即使最難得破宗丹他也煉製了一枚。

    三名鬥皇,七名鬥王可不是那好請的。

    尤其是那個高階鬥皇的老頭,獅子大開口,明明隻有七星鬥皇的境界,卻要一顆破宗丹。

    平日一些請求也就罷了,和皇室作戰,不出點血怎行?”

    就在古河清點丹藥,準備給那些強者送去時,雲韻來到了古河門前。

    “古河,你現在也拿那個烙毒沒辦法?你不是說有異火就能解決。”

    “唉!我欠你雲嵐宗的。”

    平複了一下心情,收好丹藥,古河打開大門。

    今日古河前往納蘭家,堪堪見了納蘭桀一麵就撂下一句。

    “我古河無能為力,納蘭家另請高明。”

    古河和雲韻對視著,隨後無奈的說道,“我有我的理由,你是相信我還是相信外人。”

    雲韻愣了一會,她抓住了重點,“這說,你有辦法的?”

    “那雲韻你站我這邊,還是納蘭家那邊?”古河的語氣很卑微,卻也很強硬。

    “可是嫣然那邊......”

    “夠了!也就是說你站外人那邊,也不肯相信我?”古河打斷了雲韻的話,都說了我有理由,你還要怎樣。

    十數年的盡心盡力,抵不上納蘭嫣然一句話。

    他為了雲韻呆在這破雲嵐宗,如果不是雲韻,他得到萬獸靈火的時候就該考慮去中州了!

    “古河,你.....”或許老實人的爆發,讓她有些措手不及了。

    “過些日子,你就知道為什了。”他的話語還是軟了,雲韻他還是放不下,哪怕她的心沒有他。0

    .........

    “嘖嘖嘖,古河還真是卑微啊。”

    木雲兩人靠在古河房間邊上,親眼目睹了這一幕,夜色很好的將二人的身影蓋住,哪怕是雲韻也沒有發現什。

    “嘿嘿,古河也是死腦筋,以他的煉丹術,雲嵐宗還是太小了。他要什女人沒有?”海波東不可置否,等古河成親他就明白了。

    白月光為什隻能說是白月光。

    古河與雲韻爭執不下,最終雲韻帶著些許不理解,離開了古河房間。

    不過古河並沒有說什,他在門口駐足半晌,然後對著陰影處說道:“好了,雲韻走了,你們出來吧。”

    木雲海波東拙劣的隱匿手段或許能瞞過雲韻,不可能瞞得過他。煉藥師靈魂力的強大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真不愧是古河大師,如此手段我等自愧不如。”

    木雲二人從陰影處走出,古河能發現他們這也是理所應當的,剛才掃過的靈魂力,他們可是感受得一清二楚。

    鑽進古河房間,古河無奈的笑了笑,然後關上門,他沒想到木雲準備得如此快。

    “古河,準備得如何?不出意外我木家準備好了。”

    小醫仙應該早就鬥皇境界了,畢竟他離開時就已經鬥王巔峰好久了。

    “海波東也是你的幫手?”古河沒有回答,他得了解一下海波東的情況。

    “老夫與木雲一見如故,他的情況我也是知道的,這種事我海波東還是要摻和一腳的。”海波東不等木雲開口,率先回答了古河的問題。

    “既然如此......”

    ........

    海波東與古河二人也是有著相通的話題,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完的。

    “長話短說。”木雲打斷二人的話,若是放任兩人談話,估計天亮了也說不完。

    “古河,你先請那些強者去木家住下,我們等半年後的煉藥師大會結束再動手,屆時有高手相助。”

    木雲準備等一等蕭炎那邊的戰力,鬥宗級別現在可是薑維打擊。

    這可不能忽略了,先不說鬥破蒼穹中鷲護法那次沒有出來,就是出來也未必能打過現在的藥塵。

    不過木雲或許小瞧了他帶來的蝴蝶效應。

    “高手?”

    古河不可置否,無非多一名鬥皇罷了,至於鬥宗強者,他還沒想過加瑪帝國會有這種強者。

    “既然如此,明日我去通知。”

    “咳咳,那個...”木雲搓了搓手,幹咳一聲,“古河,你有多的皇極丹和鬥靈丹.....”

    畢竟不是什好事,古河的付出,除了之前的承諾勾銷還沒收獲呢,現在還要他出丹藥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你沒有?七品丹藥藥材你都能拿出來。”古河有些無語,木雲這狗大戶不會是在框他吧!

    不過古河雖然這說,還是拿出兩個玉瓶,一個遞給木雲,一個遞給海波東。

    顯然這皇極丹就是木雲給海波東準備的,至於鬥靈丹肯定是他自己要的。

    “古河大師的恩情,海波東銘記於心,日後若是有用得著老夫的地方盡管吩咐。”奉承話海波東還是會說的。

    跟著木雲來一趟,白嫖一份皇極丹,已經是極好的。

    高階鬥皇和六星鬥皇的差距還是很大的,有這枚皇極丹,他定能在數日後突破七星鬥皇。

    “行了,拿了丹藥就離開吧,最近雲嵐宗有些不對勁!”古河也是察覺到了什,現在那股惡意又來了。

    這些日子他老是感覺有人帶有惡意的在暗處偷窺他,讓他有些心神不寧。

    如果是以前,他肯定發現不了,不過獲取萬獸靈火之後,他對惡意越發敏感。

    就如同野獸的直覺!

    “惡意?偷窺?鷲護法!”

    木雲一瞬間就想到了這一茬,即將七品的煉藥師,可是一份頗為不少的靈魂本源。

    這早就來了,鬥破蒼穹不是說要數年後才露麵?

    或許等古河突破到七品,就是他喪命之時!

    不過這話他可不能和古河說,鷲護法現在就在暗處看著。

    “那你自己小心,實在不行去聖城協會呆著,那的力量比你想得更強!”木雲隻能隱晦的提醒古河,同時給偷窺的鷲護法下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五章 鷲護法重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五章 鷲護法重傷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