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 揮動憤怒的雙翼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三十六章 揮動憤怒的雙翼

    服下鬥靈丹,木雲開始向著九星鬥王進發。

    無論什境界,一顆星的差距也是頗為不小,鬥王境界更是如此。

    修煉突破或許很難,不過使用鬥靈丹就很簡單了,不然這玩意也不配稱為六品丹藥。

    “半年時間,或許能到鬥皇?”

    開戰時有著鬥皇修為或許有著更大的把握。

    隨著鬥靈丹的煉化,木雲的氣息逐漸開始變強。

    冰藍色的霧氣彌漫整個房間。

    小醫仙打了個噴嚏,起床看了看木雲,然後皺了皺眉頭,抱著被子離開了房間。

    “修煉又不提醒我,冷死了!”

    ........

    鬥靈丹雖然號稱無副作用能讓鬥王突破一星,但是丹藥怎可能和修煉來的一樣。

    隨著最後一點藥力煉入身體,九星鬥王的氣息迸發出來,更加強大的感覺充斥著木雲全身。

    不過這種氣息略顯虛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依靠丹藥突破的。

    “嘶,蕭炎那小子是怎做到的,一路瘋狂使用丹藥,還能保證鬥氣不虛浮?”

    木雲很不解,他的腦海已經浮現這樣兩段話了。

    魂天帝:一生修煉紮實,依靠帝丹突破的虛假鬥帝,鬥氣虛浮,不強大

    蕭炎:丹藥亂吃,七星鬥聖一步登天的真正鬥帝,鬥氣紮實,十分強大

    “我艸,這不科學,為什別人吃了丹藥得穩固修為,蕭炎不用”木雲有些抓狂,或許這一次服用鬥靈丹,還得用十天半月穩固修為。

    “骨靈冷火不是異火嗎?為什沒有蕭炎那種效果!”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木家在沉悶的氣氛中就這樣過了半月,古河請來的強者也住進了木家。

    三名鬥皇,七名鬥王一位不少,這些人住進木家後還是很客氣的,哪怕是木雲沒有親自接待他們,他們也沒有什不滿。

    包吃住還不好?雖然木家明麵上隻有一名鬥皇,可是能讓古河幫著對付皇室的木家怎可能簡單。

    還記得他們來木家第一天,就有人帶他們去看了聖城協會的傀儡。

    那時的聖城協會似乎經曆了一場大戰,隻有一具傀儡站在廢墟上。

    聖城協會廢墟上那具雙眼猩紅的傀儡,他們就沒有把握戰勝。那種氣息,隻是感受一下便讓人恐懼。

    哪怕是現在也沒人敢去那,修為越高越能感受它的強大,尤其是帶頭那個七星鬥皇的老頭,隻是一眼便被嚇住了。

    用一具話概括“鬥宗強者,恐怖如斯”

    現在米特爾家族已經將聖城協會重建了,那具傀儡現在也看不見了。

    不過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那具傀儡就在聖城協會內部。

    如此恐怖的東西,他們不敢保證木雲隻有一具。

    在木家搞事情,他們害怕木家也出現這樣的東西,這樣的話他們還活不活了。

    他們可不知道,木家就是他們看起來那樣弱小,那具傀儡隻有一具,它也隻能在聖城協會附近出沒。

    這些話暫且不提,三太爺又一次來到了木雲院子。

    “小醫仙,族長還沒出來?”三太爺盯著冰屋,這是他這半月第五次來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是好好的,第二次來,這就已經被寒冰覆蓋。

    想來木雲已經是到了突破的關鍵時期,這種場景還是很少見的。

    如果不是木辰的位置已經確定,他也不會如此焦急。

    木雲的決定,基本上可以定木辰的生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六章 揮動憤怒的雙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六章 揮動憤怒的雙翼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