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章 戰爭開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三十八章 戰爭開始

    加刑天的命令下來得很快,木辰吃完殺頭飯就會被處死了。

    今天剛好又是葉蘇值班,他負責給木辰送飯,然後帶木辰到外麵,由來這的特使處決。

    熟悉的腳步聲在天牢中響起,今天葉蘇手中的食盒變了,各種美食整整齊齊的擺放,這些都是木辰常去酒樓的菜。

    “喲,今天的飯盒這大呢?”木辰躺在破舊的草席上看著囚房外的葉蘇,他手中的餐盒格外顯眼。

    “唉!木家主,吃飯了,吃完這餐,你就該上路了。”葉蘇摸著腰間的鑰匙,放下餐盒,靜靜的看著麵前邋遢的木辰,“你的信,終究沒能救下你。”

    木雲的事已經鬧得人盡皆知,結合最近發生的事,他已經猜到了麵前這邋遢老者的身份。

    這還是他祖母的老家主,不過現在他們家和木家可沒什關係。

    “猜到啦!”木辰笑了笑,現在他隻想好好吃一頓,然後上路。

    死亡而已,沒什大不了。

    “隻可惜見不到我兒木雲掀翻皇室的那天了。”大口大口刨著飯菜,木辰還不忘和葉蘇嘮著嗑。“他和你一般大,不過你可比不上他,你看看你,二十歲了才八星鬥者......”

    “嘿嘿,您老這話留著和閻王說去吧!要不是外麵的特使嫌棄天牢的環境,估計你連吃這飯的資格都沒有。”葉蘇打斷木辰的話,他將腰間的鑰匙摸得叮當作響。

    作為天牢的獄卒,他們也是有著自己外快的來源。

    收錢放人這事是偶爾有的,放走後對外宣稱是病死,然後找一具死囚的屍體替代即可。

    不過今日不同往日,這一次木辰可是上麵點名要殺的。

    “嗝,收起你的小心思,你要敢放我走,接下來你還有你家人就得死!”吃完飯,木辰打了個飽嗝,然後站起身來,“送老子一程吧,該上路了。”

    “木家主,人生在世為的不就是圖個榮華富貴?”葉蘇歎了口氣,掏出鑰匙打開牢門,“一封信就是一套玄階鬥技,救了你去,我還不知道能落多少好處呢。”

    一月數百金幣的俸祿,何年何月才能買得上一份玄階鬥技?

    幫木辰送一次信,配套的玄階鬥技都有了。

    家人?他葉蘇有什家人,他還是頂的他父親的班。

    帶著木辰往外走去,路過獄卒休息的地方的時候,葉蘇突然盯著牆壁冒出一具話。

    “最後問一次,你確定不要活下來?”

    牆邊有著他為了這一次行動,挖出來的地道。

    犯人不好辦的事,他這個獄卒可是很好辦的。

    ..........

    “準備開戰,加瑪皇室一個不留!”

    木雲回到木家,這一條指令便被發送了出去,加刑天的行為讓他火大。

    沒有證據我會直接打上門?

    既然加刑天不交人,木辰估計是凶多吉少了。

    上一個死不承認的墨承,墳頭草兩丈高了。

    接到命令,四長老懷著忐忑的心情敲響廣場上的巨鍾。

    “鐺”

    廣場上的巨鍾敲響,巨大的鍾聲響徹整個木家,這是約定好戰爭開始的前兆。

    “嗖!”

    與此同時,遠處的木雲將一枚信號彈發射到天空中,炸出一團整個聖城都能看見的森白花火。

    .........

    “終於開始了嗎?”

    遠在城外的海波東看著天空中綻放的森白花火,轉身開始走進族內開始安排著相關事宜。

    他們米特爾家族的任務是和小醫仙一起血洗整個皇室祖地!

    即使皇室祖地有著什強者,也不可能在他的保護下傷到小醫仙一絲一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八章 戰爭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八章 戰爭開始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