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章 我海波東,隻打巔峰賽!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三十九章 我海波東,隻打巔峰賽!

    “八名鬥王,四名鬥皇,枯榮老人,葉青天也來了!此戰毫無勝算!”

    八星鬥皇的枯榮老人,五星鬥皇的葉青天,這兩人是附近帝國的散修,根本不是加瑪帝國人!

    加刑天躲在遠處看著皇宮內的木雲等人屠殺的場景,他握緊了雙拳。

    以留在皇宮的強者數量,根本不是這些人的對手。

    除了他,就隻有四名供奉,兩名剛入鬥皇,兩名鬥王。

    木雲上午一個照麵殺三名鬥王的場景還曆曆在目,加刑天可不敢高估自己這邊其他人的戰鬥力。

    這些人怕不是一個照麵,便會被木雲等人殺死,然後自己也將在這些人的圍殺之下隕落在皇宮。

    至於幽海蛟獸,現在的它估計戰力不如一名鬥王,即使參加戰鬥估計也無濟於事。

    想到這兒,加刑天回過頭咬牙切齒的說著,“搖人!你們去煉藥師公會請法瑪,我回祖地請族老出手,我加瑪帝國輪不到他們來撒野!”

    法瑪可不會看著外來強者在加瑪帝作威作福。

    隨著加刑天的命令派下,加刑天和這些人瞧瞧的離開了皇宮,搖人去了。

    至於皇宮其他人的生死,與他們無關。

    食君之祿,為君分憂。他們的生死,就留給木雲吧!

    不過加刑天不知道的是,皇室祖地早已經變為了人間煉獄。

    毒殺木家周圍駐軍的場景,很快便會發生在皇室的祖地。

    .............

    繁華的皇宮已經變成屠宰場,隻是一個照麵,禁軍便已經潰散。

    沒有皇室供奉的出手,他們麵對全是鬥王以上強者組成的隊伍,根本無力招架。

    鬥皇強者,以一敵萬。

    這可不是說說。

    不過幾個呼吸,能看見的人影便全被屠殺殆盡,雖然有些殘忍,不過木雲等人卻並未放過一人。

    即使是藏在皇宮中的妃嬪,太監他們也沒有放過一人。

    幽海蛟獸來不及撤離,被枯榮老人帶人圍殺在水池,腥臭的血液染紅了水池。

    等挖出幽海蛟獸的魔核,木雲等人隨即將整個皇宮翻過來搜尋這加刑天等人的下落。

    加刑天沒找到,殺完其他人也無濟於事。

    哪怕皇宮被鮮血染成紅色,加刑天不死,也無法平息木雲胸中的憤怒。

    更何況,一個暗中的鬥皇巔峰強者,還指不定能給木家帶來多少損失。

    處理完皇宮內所有人,木雲等人站在皇宮大殿的房頂上,俯視著如同煉獄般的皇宮。

    “嘖嘖嘖,木家主,這加刑天看來是不敢露頭了!”木雲身側一名麵容枯槁的老者咋咋嘴。

    老者幹枯的身軀仿佛風吹一下便能倒下,不過那雙眼確是囧囧有神。

    “枯榮老人,這加刑天不會吃虧的,你不是加瑪帝國人,你不知道,他肯定搖人去了。”老頭身後,一名綠袍中年鬥皇搖了搖頭。

    別看他看著年輕,他可是加瑪帝國加刑天同時期的強者了。

    在場如果算上木雲,那可是四名鬥皇以上的戰力。

    枯榮老人更是八星鬥皇級別的高手,加刑天即使是鬥皇巔峰,怕也是隻能隕落在眾人手中。

    這老小子多半是暗中觀察了,然後跑去搖人了。

    “搖人?”木雲點點頭,眼眶中跳動著的骨靈冷火,燃燒得更加旺盛了,“我們走,去加刑天祖地。”

    “嘿嘿,木家主,您夫人的手段怕是不遜於萬蠍門的老蠍子了,這皇室祖地怕是一個人也沒有了。”枯榮老人嘿嘿一笑,露出殘忍的笑容。

    這加瑪帝國的天怕是要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九章 我海波東,隻打巔峰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三十九章 我海波東,隻打巔峰賽!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