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 加瑪二分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四十一章 加瑪二分

    “剩下的就交給他們吧!”

    木雲話音剛落,以枯榮老人為首的三名鬥皇階別的強者,便將剛剛打飛的加刑天圍了起來。

    重傷的加刑天可不是他們的對手,如果是全盛時期,他們可不會如此肆無忌憚。

    “嘿嘿....就交給我們吧!”枯榮老人眼珠子轉著,露出一個陰險的笑容。

    痛打落水狗,可是他最喜歡幹得事情。

    斷了一臂,中了他一掌的加刑天不正是落水狗?

    “加刑天,你有什遺言?得罪木家主,這是你這輩子最錯誤的決定!”

    加刑天神情有些晃忽,這一幕和他對海波東說得話何其相似。

    現在場景重現,不過他從刀子變為了魚肉罷了。

    ........

    數輛皇宮出來的馬車飛奔在黃土路上,馬車的目的地是帝國南方,那有著皇室最後的力量。

    無論是封地的王,或者支持皇室的家族......

    不過如今加瑪帝都瀕臨淪陷,那些家族有沒有二心就不知道了。

    百年王朝,千年世家。

    這可不是說說。

    這幾輛馬車上,正是逃出來的夭夜姐妹,以及皇室最後的力量。

    “姐姐,太爺爺不會有事吧......”夭月靠在夭夜胸前,就在剛才,她突然覺得心很難受,就像是有什重要的東西離開了。

    眼淚止不住的流了出來,打濕了夭夜胸前的衣襟。

    “太爺爺啊,他可是加瑪帝國第一強者呢....”夭夜輕輕拍打著妹妹的背部,安撫著她的情緒。

    雖然她是如此說,不過她同樣不安。

    如果加刑天有把握,就不會將她們送離聖城了。

    .........

    “木家主,幸不辱命.....。”枯榮老人右手穿過加刑天胸膛,抓出一枚還在跳動的心髒。

    隨手將加刑天屍體丟到一邊,枯榮老人癟了癟嘴.

    這破碎的屍體就如同那廢墟一般,湮滅在了曆史的塵埃。

    除了夭夜姐妹,不會有人記得加刑天這個皇室守護者。

    “諸位接下來有什打算?”木雲抱著小醫仙坐在廢墟邊,海波東站在他的身後。

    “咳咳這加瑪帝國的後事,我等就不摻合了。”

    雖然有心在這加瑪帝國分一杯羹,不過從心二字一直刻在他們心。

    看著木雲平淡的模樣,他們不由得想起來那天聖城協會廢墟上的猩紅雙眼。

    這傀儡沒出手的原因,估計是消耗很大,殺一個加刑天不值得吧......

    他們從來沒有想過傀儡隻能在那邊活動,不過即使知道,他們也不會賭,用自己命賭木家沒有第二具傀儡?

    “木家主,既然事情已經結束,我等先行告辭.....”

    眾人對視一眼,報酬早已經拿到,留下來反而是有些礙眼了。

    .............

    距離加刑天死亡已經過了一月有餘,聖城的秩序也逐漸走上了正軌。

    加刑天死於木家木雲之手的消息很快轟動了加瑪帝國。

    以聖城為中心,整個加瑪帝國北部,全部帶著投名狀投入了木家的懷抱。

    至於投名狀自然是那些加瑪皇室餘孽的頭顱,因為這些人的舉動加瑪帝國正式更名為冰雲帝國。

    不過讓人大跌眼鏡的是,打下這一片偌大基業的木雲並沒有繼位,而是由歸來的木辰擔任新任皇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一章 加瑪二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一章 加瑪二分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