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章 經典抱歉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四十章 經典抱歉

    天空之上的氣氛越發劍拔弩張。

    高階鬥皇與巔峰鬥皇的差距沒有想象中那巨大。

    不過他們和鬥王的差距還是很大的,加刑天帶回來的兩名鬥王級別的供奉是插不上手了。

    兩人交手數回合,冰龍的嘶吼,夾雜著加刑天的怒喝,恐怖的餘波將下方僅剩下的建築擊毀,化作一片廢墟。

    就在海波東二人交手之時,兩位遠處觀戰的供奉聽到了閻王爺催命的聲音。

    “兩位,你們是不是忘了我了呢?”小醫仙清脆的聲音從二人背後傳來,不過在二人聽來這聲音與索魂厲鬼沒什分別。

    解決完整個皇室祖地的人,她手中的幽冥毒火越發妖豔了。

    碧綠的幽光將她的頭發渲染成了綠色,看起來就像是攝魂奪魄的妖女。

    二名供奉顧不得加刑天二人的戰鬥,急忙轉身。

    或許是海波東與加刑天戰鬥的聲勢,掩蓋了小醫仙的痕跡。

    以至於小醫仙摸到他們身後,他們也沒有發覺。

    雖然二人轉身很快,不過終究是慢了一籌,小醫仙的手掌貼在二人胸口。

    “砰!”

    緊接著碧綠色毒鬥氣爆發,直接將二位皇室供奉掀飛。

    一擊得手,小醫仙不再關注那兩名鬥王的情況,被幽冥毒火擊中心脈,哪怕是鬥皇強者也沒有資格活下來。

    收回幽冥毒火,小醫仙變回了那個人畜無害的樣子,沒有人會想到,如此可愛的一名姑娘會是這次屠殺的劊子手。

    遠處的廢墟上,多了較為完整的兩具鬥王強者屍體,他們的胸口上有著一個纖細的綠色掌印。

    隨著小醫仙解決兩名皇室供奉,天空中的戰鬥也是到了尾聲。

    “海波東,你還有什遺言嗎?”

    一掌擊碎冰龍的同時,加刑天打飛了海波東手中的冰槍。

    兩人交手十來個回合,海波東便被逼入了絕境。鬥皇巔峰級別的強者,根本就不是海波東能夠抗衡的。

    不過加刑天還是給了海波東一個說出遺言的機會,畢竟二人是老相識了,加刑天決定給他一個體麵,更何況他的大招也需要時間準備。

    隨著加刑天話音落下。

    海波東雙手合十,嘴喃喃道:“即使是美杜莎也沒能殺死我,我不認為我今天會葬身於此,並且我從來沒有如此神清氣爽過,我仿佛看到了你的死亡在向你招手!”

    “吼”

    隨著經典台詞落下,九條冰龍環繞著海波東的身體,衝著加刑天發出咆哮,恐怖的寒氣蔓延開來!

    龐大的冰龍和加刑天瘦小的身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不過在明眼人看來,九條冰龍的氣勢遠遠不如加刑天。

    “既然如此,海波東!該上路了!”

    加刑天右腿爆發出一股恐怖的氣勢,土黃色鬥氣形成一隻巨大的腳印直接迎上了這些冰龍。

    如果有配音,那一定是:都多餘了,愛誰誰!

    (沒找到加刑天有什技能,隨便寫了。海波東那個,動漫的我感覺經典一點。)

    冰龍與加刑天釋放的腳印接觸之後直接潰散開來,化作一片片冰屑。

    看著這一幕,海波東瞳孔一縮,鬥氣運轉全身。

    腳印擊潰冰龍的餘波,他是躲不過了。

    不過一瞬間,那道略微淡泊的腳印便印在了他的胸口。

    “轟!”

    餘波衝擊到海波東身上,發出巨大的響聲,一陣煙塵過後,海波東的身影砸落到地麵。

    隻見見他的衣衫已經完全破碎,胸口一陣血肉模糊,硬抗加刑天一記大招,沒死已經是幸運的了。

    “咳...咳.....”

    摸出一枚丹藥送入口中,海波東艱難的支撐著身體站起來。

    “上路了!”加刑天飛到海波東上方,隨手打出一道鬥氣。

    憑海波東現在的狀態,這道鬥氣已經是足以殺死他的了。

    不過確定的事情,往往是會出意外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章 經典抱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章 經典抱歉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