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 冰雲帝國第一屆煉藥師大會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四十四章 冰雲帝國第一屆煉藥師大會

    為了了解加瑪帝國今年的變化,蕭炎多方打聽,了解到了他不在這些日子發生的事。

    “老師,這聖城不過一年多時間,變化竟然如此之大,加刑天居然被木雲殺了!”

    蕭炎剛剛從塔戈爾沙漠回來,就是加瑪帝國二分的消息他也是現在才知道。

    木雲的成長更是讓他覺得吃驚!不過一年多時間,他便能搏殺鬥皇巔峰強者了?

    “嘿嘿,小炎子,我就知道那小子不是安分的主。”

    “別和那種怪物比,這種怪物即使是那幾個家族也是少見....”

    “不過這次數月之後的煉藥師大會你可以去試試。”藥老的聲音出現在蕭炎耳邊。

    “這古河天資也算是上上了,這種地方鬥皇能嚐試煉製七品丹藥的機乎沒有....”

    “唉,我蕭家地理位置是真的尷尬啊!”蕭炎歎了口氣,牽著小青鱗離開了這。

    他要去青紅坊找木雲,日後他離開帝國必定不能將青鱗留在烏坦城,托付給木雲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天蛇府那些人一看就不是好人,如果不是藥老實際戰力媲美鬥宗,說不得青鱗早就被抓走了。

    交給天蛇府還是托付給木雲,聽說木雲宰了加刑天之後,蕭炎心中便有了選擇。

    ...........

    “就是這了...”蕭炎抬頭看著青紅坊的牌匾,隨後牽著精致如同瓷娃娃一般的小青鱗走了進去。

    一進門,一位小廝便迎了上來。

    “客官,您這是賣貨來了?”小廝看著蕭炎手上牽著的小女孩,頓時沒了什好感。

    雖然這前身是青樓,但不妨礙他看不起那些將小女孩賣入青樓的混蛋!

    “咳咳.....不是,你知道太子在哪個包廂,我是他的朋友。”蕭炎幹咳一聲,摸了摸鼻子,知道自己被誤會了,也是頗為尷尬。

    “客官您貴姓?容我先去通報一番。”

    “蕭炎。”

    ...........

    數月時間一晃而過。

    冰雲帝國第一屆煉藥師大會,即將開始的消息,傳遍了原加瑪帝國。

    不過這一次煉藥師公會不再是中立勢力,它成為了冰雲帝國皇室的附屬勢力。

    這一次大會參賽條件與以往相相比有些苛刻,不過木雲給出的獎勵實在是過於豐厚。

    第一名,三張六品丹藥藥方。

    第二名,一張六品丹藥藥方

    第三名,兩張五品丹藥藥方

    其中參賽者若是有人被丹皇古河看上,那屆時他將會成為丹皇古河記名弟子!

    甚至古河會在大會結束後,在眾人麵前嚐試煉製七品丹藥!

    那可是加瑪帝國百年難得一見的七品丹藥煉製。

    這些條件加起來,遠比之前的煉藥師大會更加吸引人注意力。

    同樣的舉辦時間,誰都知道怎選擇。

    這個消息讓煉藥師們血液沸騰的同時,也讓遠處建立煉藥師公會的法瑪有些擔憂。

    如果新鮮血液都被冰雲煉藥師公會吸引,那加瑪帝國煉藥師公會的衰落肯定無法避免。

    ..........

    時隔多日,聖城的煉藥師大會再一次在這拉開了帷幕。

    自天明之時,各大客棧便陸陸續續有著身著煉藥師袍的煉藥師從客棧中走出,看他們胸前的徽章,他們至少都是二品煉藥師。

    煉藥師的身份是很高貴的,像是在烏坦城,一名一品煉藥師都能成為戰略性武器。

    不過現在這些人如同虔誠的信徒,雖然行進路線不同,不過他們都是向著城市中心的新煉藥師公會前去。

    城內的藥材鋪更是早早開了門,今日他們一天的收入或許能抵得上過去一年的收入。

    煉藥師,就是有錢的代名詞。

    新搭建會場的門票早已經銷售一空,這一場盛會不僅僅是冰雲帝國一個國家的狂歡,哪怕是周圍其他國家也是有著煉藥師前來。

    無論是六品丹藥丹方,還是五品丹藥的藥方,是他們都渴望的東西。

    ........

    隨著煉藥師到場,這一次盛會也達到了高潮,歡呼聲伴隨著一名名有名氣的煉藥師入場達到一波又一波的頂峰。

    其中,柳翎更是人氣的巔峰。作為準七品煉藥師丹皇古河的弟子,無疑是這次盛會奪冠的熱門人選。

    這個時代,年輕而又具有煉藥師才能的人,無疑是這些少女的白馬王子。

    哪怕是真的王子在他們麵前,也是沒有競爭力的。

    “柳公子,我要給你生猴子....”

    “柳公子......”

    聽著粉絲的歡呼,柳翎揮了揮手,這一下可不得了,歡呼聲更加激烈起來了。

    不過柳翎如此表現,自然引起了高台上的人的不滿。

    例如..古河..

    “混賬...一天搞這些東西,拿不到冠軍,老子給他頭擰下來!”古河撇了撇旁邊逗著小女孩的木雲,嘴角罵罵咧咧的說著。

    “那你可要做好擰下他頭的準備了!”

    “小青鱗,你說我說的對嗎?”摸了摸身邊小女孩的頭,對於打擊古河,木雲可謂是信手拈來。

    “嗯...太子哥哥,蕭炎少爺比這個人厲害...”青鱗的聲音很細微,和木雲呆在一塊也已經數月了,不過她還是這樣。

    “蕭炎?”

    很熟悉的名字,高台上的眾人也是思索著這個名字的到底是在什地方聽說過。

    “是那個和小女有著三年之約的蕭炎?”

    角落中納蘭肅小聲的說著,納蘭家早已經不是那個納蘭家了。

    納蘭桀沒人醫治,數日之前就已經病逝了。

    現在整個納蘭家已經淪為二流家族了,他不是沒想過跟著跑路。不過納蘭嫣然在雲嵐宗當少宗主,他們根本跑不了。

    “納蘭家主好記性,正是那個蕭炎,我沒猜錯的話,蕭炎或許有醫治你家老爺子的能力....”木雲抱起青鱗,看向台下中心位置的蕭炎,“不過可惜了,納蘭桀死的不是時候...”

    “唉,這.....”納蘭肅歎了口氣,終究是沒再說什...

    這一切不過是納蘭家咎由自取罷了。

    “古河大人,人到齊了...四千三百名煉藥師全部到齊...”一名四品煉藥師小跑著上了高台。

    這種盛況可謂千年難遇,如果不是這次獎勵過於豐厚,或許有兩千人便是謝天謝地了。

    古河聞言,整理了一下衣衫,走到台前,大聲吼道:“肅靜!本次煉藥師大會正式開始,下麵由我宣讀規則。”

    隨著古河話音落下,場中眾人也是閉上了嘴。

    煉藥的大會能讓普通百姓觀看,這還是頭一回,再說話就顯得不識抬舉了。

    看著觀眾以及場中煉藥師閉上嘴,古河搖搖頭,接著宣讀規則。

    “本次煉藥師大會人數眾多,我們提高了要求。”

    “第一場,也就是今日上午,諸位可以看自己麵前的岸台,上門有著二品巔峰丹藥生肌丹的藥方,以及藥材,若是三個時辰之內能夠煉出丹藥,即可進入下一輪!”

    “第二場,今日下午,留下的人需要煉製一枚自己認為最好的二品丹藥,然後進行對比。品質最好,煉製難度最高的二十人晉級明日的決賽!”

    “接下來是比試規則:

    第一,不得幹擾他人煉丹。

    第二.......”

    等念完規則,古河當即宣布,煉藥師大會正式開。

    “那諸位,可以開始了.....”

    古河話語剛落,在場的眾人便快速瀏覽著麵前的丹方,開始了丹藥煉製。

    .......

    “出雲帝國煉藥的公會副會長炎利。”盯著場中一正經的灰袍人,木雲笑著搖了搖頭。

    似是察覺到了木雲目光的,灰袍人頭顱微微抬起,露出了半截蒼白的的稚嫩麵孔,鬥笠遮掩間,一對閃爍著淡淡藍光芒的眸子,帶著許些冰冷,淡淡的注視著木雲。

    “還敢看我呢,真有意思。”放下青鱗,木雲飛向灰袍煉藥師。

    與此同時,一隻冰藍色的鬥氣大手帶著慘白的火焰直接抓向灰袍人喉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四章 冰雲帝國第一屆煉藥師大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四章 冰雲帝國第一屆煉藥師大會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