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 結束,三年之約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四十五章 結束,三年之約

    隨著古河丹藥煉製結束,這一次的煉藥師大會也到了尾聲。

    耗費數日時間,西北大陸百年難得一見的七品煉藥師,就在眾人的見證下誕生了。

    不過煉製成功之後,不知為何,古河臉上帶著些許失落。

    了解古河的人看見他這種模樣,就會知道,他煉製丹藥是失敗了。

    很快,場中的所有人都離開了廣場。

    古河摸著丹爐,腦海不停回響蒼老的話語,那是煉丹時快要失敗時,傳入他耳邊的。

    “小子,你溫度高了......”

    “這個藥材要低溫煉製....”

    “嘖嘖嘖.......”

    .........

    “我的失誤有這多?”古河懷疑起了人生。

    .........

    煉藥師大會的成果很快便被瓜分殆盡,排名前十的半數煉藥師加入了煉藥師協會,成為一名有編製的公務猿。

    其他人則是收到了來自其他勢力的招攬,他們給出的條件那是相當不錯的。

    有的勢力,甚至為了套牢某個煉藥師,送出自己家族的女子。

    總得來說這次盛會三方都有自己的收獲。

    皇室送出了丹方收獲了這次煉藥師大會過半的天才煉藥的。

    煉藥師們收獲了名氣,丹方(生肌丹丹方也是丹方),已及其他特殊的收獲。

    任建聰不出意外成為了丹皇古河的弟子(柳翎地位減一),這次盛會之後下一次煉藥師大會就是數年之後了。

    不過,這異火的消息卻引起了其他有心人的注意。

    例如,藥皇韓楓!

    .......

    黑角域,楓城

    矗立在黑角域的楓城是黑角域少有的和平地帶,不是因為別的,隻是因為這的主人是黑角域黑榜第三的強者——藥皇韓楓。

    楓城最雄偉的建築,這是楓城的核心,韓楓就在這。

    空曠而又昏暗的大殿,韓楓收起麵前丹爐煉製的丹藥。

    這是一枚七品丹藥——陰陽玄龍丹,他要用來換一些東西,這是為了迦南學院的隕落心炎提前做準準備。

    “唉,老師....為什不給我呢?”韓楓看著手中不時散發著龍吟聲的丹藥,睹物思人,他想起來藥塵。

    就在這時,一名黑衣人走了進來,這是韓楓最信任的手下。

    “大人,您打探的異火有消息了....”黑袍人單膝下跪,匯報著他打探來的消息。

    “黑角域北邊的冰雲帝國,那的七品煉藥師丹皇古河手中有著異火榜二十的萬獸靈火!”

    “還有那個名叫蕭炎的煉藥師,手中應該有著青蓮地心火。”

    “好像骨靈冷火也在那出現過,現在不出意外應該是在那個太子手中.....”

    聽到這兒,韓楓瞳孔一縮,不由得失聲吼道,“你說什?你把事情經過給我說清楚!”

    難不成藥塵還活著?

    經過一段時間的詢問,韓楓也是弄清楚所有事情。

    包括骨靈冷火,他已經打消了藥塵還活著的想法了,除了前三名的異火,其他的有著不止一朵也是極為正常的事情。

    死在中州的人,難不成還能跑到西北大陸複活不成?

    (作者也不理解,藥塵的戒指是怎從中州遺落到加瑪帝國的)

    “哈哈哈哈哈!”理清楚所有事情,韓楓忍不住大笑起來,“小小的冰雲帝國,居然有三朵異火!這是真是天助我也......”

    “去請金銀二老來楓城議事!”笑了一會,韓楓還是決定從長計議。

    一名七品煉藥師,一個帝國的實際建立者,丹砂鬥皇巔峰的太子,不見得比迦南學院好對付。

    (外傳是木雲丹砂。)

    不過那個叫蕭炎的小子的異火,現在可以圖謀了。

    大豆絲不配擁有異火!

    不過韓楓不知道的是,這一次行動他會遇上他的老師,還有魂殿護法!

    大戰一觸即發,三年之約或許就是這次大戰的觸發點。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五章 結束,三年之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五章 結束,三年之約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