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章 三年之約(3)驚變!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四十七章 三年之約(3)驚變!

    “納蘭嫣然,看你的樣子,似乎是很不服啊。”蕭炎緩緩從地上站起,掏出背後的玄重尺橫立於身前,“搞得好像是我三年前去納蘭家退婚一樣。”

    作為三年之前的受害者,蕭炎也是格外委屈。

    若不是當時他實力比納蘭嫣然強,現在或許,他才是那個挑戰者。

    “多說無益,戰吧,蕭炎!”納蘭嫣然握緊手中長劍,淡青色的鬥氣鎧甲包裹全身,飛速向著蕭炎略去。

    明眸緊緊的盯著不遠處那身子略顯單薄的青年。

    目光停留在那張清秀的臉龐之上,在那,她能夠依稀的辨認出當年少年的輪廓。

    隻不過,三年歲月,磨去了少年的稚嫩與尖銳的菱角。

    現在麵前的青年,再沒有了當年蕭家大廳中驟然爆發的那股鋒芒銳氣,取而代之的,是深邃的內斂。

    蕭炎看著飛身靠近自己的納蘭嫣然,嘴角咧出一個奇怪的笑容。

    納蘭嫣然的行動在他看來如同鬼爬,不過他還是得象征性過幾招。

    江湖不是打打殺殺,是人情世故......

    “不錯的力道,納蘭嫣然,可惜速度不過如此...”

    ..........

    “桀桀桀......蕭炎這小子在放海,雲山宗主,不如讓納蘭嫣然認輸算了.....”木雲偏頭看著雲山,這笑聲,若是放在魂殿,至少能撈一個天尊的位置。

    雲山聞言,嘴角一陣抽搐,難不成您也是魂殿的一員?

    “我雲嵐宗,怎會未敗先行認輸?”

    木雲搖了搖頭,不再說話,先前的笑聲不過試探罷了。

    好像除了魂殿,沒有人會這樣笑。

    視線回到廣場,二人看似勢均力敵,實際上蕭炎已經占據絕對的優勢,蕭炎全程沒有用過一個鬥技,反觀納蘭嫣然,若是不使用鬥技或許她早已經敗下陣來。

    揮舞長劍與蕭炎對拚一記,納蘭嫣然快速與蕭拉開距離。

    “我知道我打不過你,不過這一招我為你準備了三年!”

    “蕭炎,定勝負吧。”

    飛向天空,納蘭嫣然白皙的俏臉被光芒反色得看上去略微有些透明,納蘭嫣然遙遙指向下方的蕭炎

    蕭炎頭,望著那刺眼的光芒,在光芒之下,恐怖的能量,正在瘋狂的凝聚著。

    “終於使用底牌了,既然如此納蘭嫣然,我尊重你的選擇!”

    美眸直直的盯著下方身姿挺拔的青年,納蘭嫣然深吸了一口空氣,玉手緊握著變得極為沉重的長劍,以一種緩慢得讓人幾乎感覺不到是在移動的速度緩緩移動著,而隨著長劍的移動,擴散的能量漣漪,也是越來越劇烈。

    於此同時,望著天空,蕭炎手中青色火焰匯聚,手中玄重尺的紋路越發顯眼。

    “轟”

    青色火焰劇烈的燃燒,狂暴的鬥氣覆蓋半場,與天空中的納蘭嫣然形成強烈的對比。

    “風之極,落日曜!”

    峰狀態之時,納蘭嫣然終於是不再壓抑,俏臉凝重,隨著一道清脆喝聲,長劍之上本就刺眼的青光,再度猛然暴漲,一時間,劍上強光,居然掩蓋了天空上熾陽。

    何等強烈的光芒啊!

    天空上,嬌喝聲落下,恐怖的能量波動終於是暴動而起,一股淩厲劍氣,自天空之上,宛如降臨一般,鋪天蓋地的對著蕭炎暴射而去,堅硬的地板,在那淩厲劍氣的壓迫之下,居然崩裂出了一道道蔓延到廣場盡頭的裂縫。

    “風之極,落日曜?”蕭炎看著天空中的納蘭嫣然,他想起了一個女人,一個看上去很完美的女人.....

    “不過,你和她比起來差遠了!”

    “焰分噬浪尺!”

    古樸巨尺,劃出一道並不華麗的青色火花,緊接著蕭炎的氣勢也是達到了巔峰,廣場鋪天蓋地的異火瘋狂向著巨尺湧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七章 三年之約(3)驚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七章 三年之約(3)驚變!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