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 雲山之死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四十八 雲山之死

    “老師,會不會是....”蕭炎抬頭看向高台,不過環繞廣場的冰龍將高台遮掩住了。

    現在,在廣場上根本看不見上麵的情況。

    “是魂殿的老鼠,你父親絕對是被抓走了!,他們的手段我可是太熟悉了。”不等蕭炎說完,藥塵打斷了他的話。“這雲嵐宗如此看來,和魂殿關係不淺.....”

    作為準九品煉藥師,他的感知力,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而且借別人宗門辦事這種事,魂殿玩得很6,不過那些宗門往往最後都沒什好下場,屬於是被人賣了還要幫著數錢。

    但是,即使這樣也有無數勢力甘願給魂殿當狗。

    唾手可得的強大力量,是吸引他們給魂殿當狗的根本原因。

    魂殿的行為,瞞得過別人,瞞不過他,當年他的死就是魂殿幹的,雖然有韓楓的幫助......

    聽到這,蕭炎也不再猶豫。直接暴起,抓住了納蘭嫣然,一隻手掐在納蘭嫣然脖子上。

    雲山,雲嵐宗,鬥宗,魂殿.......

    他需要一個人質,一個較為重要的人質。

    “蕭炎你要幹什......”納蘭嫣然隻來得及說出一句話,就被蕭炎抓住,然後掐著脖子舉到了空中。

    “你去問問你雲嵐宗幹了什吧!對吧,雲山宗主!”

    蕭炎舉著納蘭嫣然飛到空中,麵向雲山,語氣有些森冷。

    雲山臉色一凝,隨後木雲以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他。

    蕭戰的消失當然沒有瞞過他,但凡那些鬥王關注點不在剛才的事情上,都能發覺蕭戰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雖然不知道是誰幹的。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放了嫣然,如若不然,你蕭家今日沒必要存在了。”

    忽略木雲的目光,雲山站起身來,鬥宗級別的氣息放開,如淵的氣息壓迫在場中眾人身上,不過這股氣勢巧妙避開了木雲。

    現在還不是惹他的時候,解決了蕭家什都好說。

    “嘶這就是鬥宗嗎?”場中眾人倒吸一口涼氣,即使是最高修為的海波東也感到一絲壓迫感。

    蕭炎惹他幹嘛?眾人很是不解,雖然說雲棱對他出手了,不過雲棱不也同樣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雲山交出我父親,不然納蘭嫣然也別想活著離開!”蕭炎有些暴怒。

    眾人聞言不也有些奇怪,定睛望去,蕭炎父親不就在對......麵...

    他父親真不見了,他們可不會認為蕭戰會離開,兒子差點死了,沒有哪個父親會不在意!

    “蕭炎你別衝動!放了嫣然,你要什我納蘭家都給你,嫣然是無辜的...”聽到這,納蘭肅忍不住跳下高台,小跑到廣場中央,看著空中的蕭炎。

    納蘭肅很疲憊,這種事情怎又被他們納蘭家遇上了。

    納蘭嫣然是納蘭家最後的希望,可不容有失.....

    不過雲山可不管這些,剛剛鷲護法他們傳音過來告訴他,東西不在蕭戰身上。

    既然不在蕭戰身上,這一一次不打也得打了。

    正好!蕭炎捉納蘭嫣然的行為給了他動手的借口。

    “汙蔑我雲嵐宗,蕭炎你要付出代價!”雲山飛向空中,衣袍在風中劈啪作響。

    納蘭嫣然的死活與他無關,雲嵐宗有他在,就夠了!

    隨手抓向蕭炎,恐怖的鬥氣威壓直接將整個廣場往下壓了幾分。

    “哢嚓”

    廣場裂出一道道縫隙,恐怖的威壓讓蕭炎咳出一口鮮血。

    “咳...咳...老師,幫我.....”蕭炎用盡全身力氣,喊出最後一句話,然後暈了過去。

    隨著蕭炎的暈倒,一道黑影接過納蘭嫣然和蕭炎二人,接著將納蘭嫣然丟給了納蘭肅。

    “跑!”

    接過蕭炎之後,這是淩影唯一的想法,魂殿的氣息瞞不過他。

    這至少有兩名護法,不過他有自信,他要跑,這兩名護法追不上。

    而且有藥塵殿後,逃走的概率就更大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八 雲山之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四十八 雲山之死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