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章 天蛇府來人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五十一章 天蛇府來人

    “青長老,你這話說得可沒有一點誠意.....”

    鎏金大殿,木辰的聲音很大。

    雖然這青長老是一名鬥宗強者,如果讓他們將前些天才冊封的公主帶走,豈不是讓世人看笑話?

    更何況,這幾個月相處,木辰可是把她當成個寶,就像當年的小醫仙一樣。

    這是木家的底蘊...

    “嘿嘿,木辰老弟,別這說,這碧蛇三花瞳,放在你冰雲帝國才是浪費了。”

    大殿之中側方首位上的青袍老者笑眯眯的說著,一雙狹長的眼睛如同毒蛇一般盯著木辰抱著的青鱗。

    若不是前些日子,黑角域藥皇韓楓還有鷹山老人死在這冰雲帝國,他可不會這好說話。

    “父皇,我怕....”青鱗靠在木辰懷把頭埋了埋,青長老的眼神看得她很不舒服。

    “小青鱗,別怕....”

    拍了拍青鱗後背,木辰眼神也是隨之變得凝重。

    “待我兒來,你們再商量吧!這個主我做不了!”

    這種級別的存在,不是他能應付的。

    “也好,就讓我見識見識西北大陸第一天才的風頭....”

    青長老閉上眼睛,沒有再看青鱗。

    做掉韓楓之後,木雲的名聲也是傳遍了西北大陸....

    .........

    大殿外不遠處的小道,木雲輕輕邁著步子向著接待外來賓客的大殿走去。

    “呦!老頭子,怎不說話了。”

    一腳邁入大殿,視線掃了掃大殿中的三人,木雲打量著一邊的青袍老者。

    一身蛇形斑紋的的青袍,加上如同蛇類般腥臭的氣味,一下子就讓木雲確認了老者的身份。

    天蛇府長老,鬥宗,不過觀其氣勢不如鷲護法,與韓楓身邊那個鬥宗相當。

    木雲進入大殿的一瞬間,木辰便是注意到了木雲。

    “雲兒,你來的正好,這是天蛇府的青長老。”木辰指了指青袍老者。

    和這老頭帶在這,他壓力是真大,他隻是鬥王啊!

    前加瑪帝國十大強者可是太沒排麵了。

    若是木雲不來,他還真不好辦。

    “我知道了,這件事就交給我了。”

    木雲走到青長老身邊坐下,輕輕敲了敲桌子。

    半年前一星鬥皇得時候能殺死金銀二老,如今三星鬥皇,打一個低星鬥宗不成問題。

    “青長老,劃出個道吧,天蛇府想如何?”

    木雲的聲音隨著紅木桌敲擊的扣扣扣的聲音傳入耳中,睜開眼睛,青長老打量著一邊的木雲,然後端起茶碗喝了一口茶。

    氣息如淵,高深莫測,難怪能殺死韓楓他們。

    對於鷹山老人是否如同傳聞一般死於木雲之手,他保持懷疑態度。

    不過,他還是得慎重,畢竟鷹山老人和他也就半斤八兩。

    沉吟片刻青長老也是開口道:“木雲小哥,此言差矣,若是由天蛇府教導青鱗公主,想必將來貴國也會多一名鬥尊強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五十一章 天蛇府來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五十一章 天蛇府來人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