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章 捕獲一隻野生韓楓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五十一章 捕獲一隻野生韓楓

    “主謀?”海波東思索一陣,隨後落地盤膝在木雲身邊坐下。

    骨靈冷火化的冰原,挺適合他們修煉冰屬性鬥氣的人修煉的。

    正好,剛才沒來沒插上手,待會多多少少得出點力。

    鬥皇趕路的速度還是很快的,不多時,韓楓的身影出現在這片冰原之上。

    “是這?”停下身形,韓楓在這感受到了骨靈冷火獨有的氣息。

    “不過他們人呢?”

    “嘿嘿,你在找金銀二老,藥皇韓楓。”

    一處不顯眼之地,傳來了木雲幽幽的聲音。

    飛身而起,攔在韓楓麵前。

    “你說說派人劫殺我,需要付出什代價呢?”拋了拋手中屬於金銀二老的納戒,木雲露出一個戲謔的笑容。

    於此同時,海波東默契的攔在韓楓身後,杜絕了他逃跑的可能。

    要知道現在韓楓的傷勢可還沒好呢。

    “說說看你想怎死!剛剛劫殺你師傅成功了吧?不過現在你還剩下多少戰力呢?”

    眼神一凝,木雲揮手數道冰刃向著韓楓飛去。

    海波東也不客氣,起手神清氣爽,封鎖韓楓的走位空間。

    “咕嚕”

    韓楓吞了一口口水,第二次覺得死亡離他如此之近,上一次有這種感覺還是當年配合魂殿偷襲藥塵的時候。

    “住手,我願意賠付閣下三枚七品丹藥。”

    求生的本能還是讓他喊了出來。

    如果是全盛時期,或許他會嚐試反抗一下,不過現在實力不足全盛時期十之二三。

    接不下!會死。

    海波東聞言手中動作也是一緩,然後看向了木雲,七品丹藥,除了古河煉製那枚瞬氣丹,他還沒見過其他的七品丹藥。

    “糊塗,殺了你這些玩意也是我的!”

    三枚七品丹藥,韓楓敢喊,就證明那些丹藥他是帶在身上的,無非就是破解他的納戒藥花費些時間罷了!

    木雲手中動作可是不慢,很快,韓楓便被冰刃砍成數塊,葬身在了平原。

    “嘿嘿,你在躲什?”

    韓楓的屍體下落得很快,就在快要落地之時,木雲揮手丟出骨靈冷火包裹住韓楓的屍體。

    木雲可是防著這一手呢,對付煉藥師,不見到靈魂就離去,可不是一個好習慣。

    “放過我,木雲,我師叔是風尊者。”韓楓發出淒厲的嚎叫,骨靈冷火雖然不同於專門對付靈魂的火焰,但是對於靈魂的傷害也是不可小覷的。

    “你若是殺了我,我師叔不會放過你的!”

    木雲拿出一個專門收納靈魂的玉瓶,無視韓楓的嚎叫,然後將韓楓裝入其中。

    異火封住瓶口,這種熟練的事情,他還是跟書上學的。

    “風尊者知道你幹的事,怕是要感謝我,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剛剛對藥塵出手了?”

    “走了,海老頭,等破解韓楓的納戒,我分你一份。”收好玉瓶,木雲毫不猶豫的離開了這片三名鬥皇巔峰強者多埋骨之地。

    至於金銀二老的東西,那就沒有海老頭的份了,沒有助攻哪來的錢呢。

    .........

    黑角域平原

    高速飛行的淩影停下了腳步,因為麵前擋著一名魂殿護法。

    “桀桀桀....鐵護法你真是個廢物啊...”

    黑影發出怪笑,他也不動手,就這攔著。

    ..........

    聖城,東宮

    距離烏坦城事件也是過了數月時間,趕在第三屆賞寶會之前,木雲也是成功破解了韓楓的納戒。

    不得不說高階煉藥師的納戒也是如此高級,其中帶的封印讓他這個鬥皇強者也是費盡了力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五十一章 捕獲一隻野生韓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五十一章 捕獲一隻野生韓楓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