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章 結束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六十三章 結束

    時間來到一月之後,這次的宗派大會也是逐漸進入了尾聲,在第一次戰鬥之後,木雲便是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無論是接下來哪一場木雲都沒用再出過手。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爭奪鬥宗場冠軍之時天蛇府蛇老展現出來鬥尊級別的修為,一人獨戰七名鬥宗,其中雷震等人更是半步踏入鬥尊之境的鬥宗巔峰強者。

    最後若不是雲峰的後手讓堪堪突破鬥尊的蛇老退卻,這一次大會之後西北地域名義上的霸主就要出現了。

    “他要死了,少則三年,多則五年。”

    蛇老戰鬥時隱晦的吞咽動作瞞不過與其交手的諸位強者。

    結合蛇老身上淡淡的死氣,以及吞咽血液的動作,雲峰得出了這個結論。

    中州死於突破鬥尊的強者不知幾何,他們的情況與蛇老極為相似,但是不知為何這老蛇實力能夠維持在鬥尊。

    .........

    天蛇府會議大殿

    今日天蛇府所有強者全部回到了天蛇府,大殿之中擁擠了不少,椅子也是多了數把。

    “我要死了。”

    蛇老開場第一句話猶如一枚深水炸彈在湖中爆開,激起在場所有人的情緒。

    “死了好,死了好,死了這府主之位就是我的了...”

    “這該如何是好?”

    “本以為這是我天蛇府巔峰的開始,沒想到是落寞的開始...”

    “怎會呢?您可是鬥尊啊。”

    ........

    “肅靜!蛇老還沒死呢!”青姑用力拍著座椅邊上的桌子大聲吼道。

    青姑的威嚴在天蛇府還是很管用的,話音一落,大殿之中便是恢複了平靜。

    “咳...咳.....,諸位,接下來聽我說。”蛇老用手帕擦了擦咳出的鮮血,平靜的看著他們,“最多三年,我這具身體最多還能堅持三年。”

    三年不是空話,雲峰的後手多少還是影響到了蛇老的傷勢。

    “第一,我走之後,徹底封鎖天蛇帝國。

    第二,直到我培養的下一任府主到回到天蛇府之前,由青姑暫時代理天蛇府府主一職。

    第三,.........

    第四,.......

    ...........”

    蛇老說道這時,場下一名高階鬥宗捏緊了手中的拳頭。

    哥哥,為什到了這種地步,你還是不放心將府主之位交給我呢?

    培養誰?碧蛇三花瞳,上一次九幽地冥蟒一族的教訓還不夠?

    選我做村主任.....府主啊!

    ..........

    天色將明,通過天蛇府深處的空間蟲洞,木雲等人很快便是回到了西北地域西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三章 結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三章 結束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