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章 各方反應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六十四章 各方反應

    “木雲?應該也是個天才吧。”風尊者小酌一杯,將目光放到遠處。“既然能解決韓楓,等他來中州我們見一見他...”

    這種級別的天才不可能偏安一隅,等到資源以及功法跟不上自己腳步之時遲早會前往中州的。

    至於現在,他實在是走不開,最近星隕閣又與天冥宗起衝突了。

    “算了,青鸞,你帶一名鬥宗長老替我去一趟那個冰雲帝國。”思索半晌,風尊者還是止不住對老友的思念,他已經迫不及待的相知道藥塵的死因了。

    韓楓的靈魂應該在木雲手上吧,畢竟是七品煉藥師。

    “好的,師尊。”慕青鸞應了一聲,隨後往山下走去。

    ...........

    夜幕降臨,冰雲聖城卻還是燈火通明。

    為了慶祝冰雲帝國小公主被天蛇府府主收為弟子以及木雲在宗派大會上的優異表現,聖城今日的熱鬧程度絲毫不亞於每年的團圓日。

    冰雲帝國的實力在所有人毫無準備之時進行了更新換代。

    周邊國家,尤其是出雲帝國更是心驚膽戰。

    說好在鬥皇階段混,你的勢力怎突然升級到鬥宗程度了呢?而且在鬥宗這個級別也不算弱者。

    借著天蛇府府主收徒這個緣由,他們紛紛送來賀禮,生3怕冰雲帝國一個不爽對其大動刀兵。

    遠在千之外的東加瑪帝國的場景,與冰雲帝國相比卻是極為慘淡。

    加瑪帝國,新聖城

    一間陰暗的密室,以郝家為首的諸多家族勢力首腦匯聚一堂。

    “諸位,如今冰雲帝國如日中天,我們這些人到底該怎辦?”

    首座之上一名四星鬥王,開口道。

    這是郝家的鬥王強者,當初夭夜往東南地區逃亡之時,就是他起了貪念,在逃回來的兩名供奉以及一位王爺的蠱惑下,一舉拉起眾多家族以及宗門,支持夭夜分割加瑪帝國。

    “那木雲能力戰鬥宗強者,上次我們試圖接近的那個小公主更是直接被天蛇府府主收為弟子。”

    “如此想來,冰雲帝國若是南下,我們到時候那什擋?”

    “嘿嘿,我們不一定有事,郝家必然是會被處理掉的。”郝家的鬥王強者說完之後,角落一名鬥王強者嘿嘿一笑。“明日,我將舉族搬去魔獸山脈邊緣地帶,這一切都和我無關了。”

    “我們投誠吧,帶上夭夜姐妹以及那兩個供奉還有三王爺。”揉了揉太陽穴,郝家的鬥王強者環視周圍。

    “不掙紮一下,我們這有數名鬥王強者,皇室有兩名鬥皇供奉,還有......”一位邊緣上的中年人出聲道,他有些不甘心。

    若是放棄這邊的地位,融入冰雲帝國之後,他們的發展肯定不如這邊迅速。

    “怎掙紮?拿頭打?”

    “我看,當初就不該支持加瑪皇室的餘孽!”

    “誰知道木雲那小子發展如此迅速?”

    “還一口一個小子,人家現在殺鬥皇如殺坤。”

    “郝家的,拿出章程啊,拉著我們辦事,現在大禍臨頭,你們啞著幹嘛?”

    “你沒得到好處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四章 各方反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六十四章 各方反應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